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专题集锦  >  综合专题
海河放歌
头发被卡住了!
我照照,要注意形象!
她表演什么节目呢?
我热我热,我热热热!
我得抓紧时间背词!
准备演出了!

  从7月1日起,天津广播影视艺术团代表天津广电集团,对狮子林桥南岸海河堤岸改造工程工地、古文化街商贸区施工现场的工人师傅们,进行了《海河放歌》系列文艺宣传慰问活动。
  这次活动始终贯穿着广电工作者的三贴近,并起到了为海河经济开发日夜奋战的建设者鼓劲的作用。
  天津广播影视艺术团把一台精心准备的《海河放歌》文艺演出献给了正在为海河改造奋力拼搏的工人师傅们,慰问演出受到了热烈欢迎。

《鲜花献给你》
《海河放歌》
《经典回放》
《把一切献给党》
蒙族歌曲独唱
湖南花鼓戏
《海河情思》
《大海长城》
文艺采风(1)
文艺采风(2)
文艺采风(3)
文艺采风(4)
文艺采风(5)
文艺采风(6)
文艺采风(7)
文艺采风(8)

  • 《海河放歌》慰问海河建设者文艺演出节目单 (2003/07/03)
  • 【图文】为“海河放歌” 唱津门豪情 (2003/07/02)
  • 来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2003-07-03 18:07 编辑:铁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