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专题集锦  >  综合专题
牛振华遭遇车祸逝世
牛振华档案
姓名:牛振华
祖籍:河北
星座:金牛座
最喜欢的运动:足球、保龄球
最具代表性作品:
电影《站直了,别趴下》
电视剧《荣誉》
个人简历:
牛振华1978年考入北京说唱艺术团,从事相声创作及表演工作,1981年考入空政文工团继续从事专业相声创作及表演工作……
艺人身亡专题
香港著名艺人梅艳芳病逝
著名艺人柯受良上海逝世
著名歌手高枫病逝
香港著名艺人罗文病逝
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重伤
【组图】牛振华车祸身亡 奔驰车惨不忍睹
【图文】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身亡
【图文】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身亡
  5月11日晚12点左右,著名影星牛振华开驶一辆大奔,在北京白石桥附近与一河北籍的大货车发生追尾,不幸去世。
【图文】牛振华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车毁人亡
  5月12日,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向媒体通报:演员牛振华在2004年5月11日23时20分,因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当场死亡,其所驾驶“奔驰”牌小客车严重损坏。
追踪报道
各方反应
相关新闻
来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2004-05-12 17:07 编辑:铁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