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热情欢迎艺术节中外嘉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30 09:32
 

 

  北方网消息:昨天(7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行2004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招待会,热情欢迎前来参加艺术节的中外嘉宾。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艺术节组委会名誉主任陈昊苏,市委副书记、市长、艺术节组委会名誉主任戴相龙,市委副书记、艺术节组委会名誉主任刘胜玉,市委副书记、艺术节组委会主任邢元敏出席招待会。陈昊苏、戴相龙分别在招待会上致词。

  招待会前,陈昊苏、戴相龙、刘胜玉、邢元敏等会见了出席艺术节的外国驻华使节。

  戴相龙在致词中,代表艺术节组委会名誉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代表天津市人民,代表艺术节组委会全体成员,向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4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就要开幕了。我们能够顺利完成本届艺术节的各项组织和筹备工作,与各位和方方面面的热情关心、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我代表艺术节组委会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戴相龙说,本届艺术节坚持把孩子们放在主体位置,依据孩子的特点设计活动形式,安排活动内容,力求新颖活泼、丰富多彩,充分体现少儿特点和世界各国少年儿童大团结的时代特征。相信在艺术节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在中外小朋友的热情参与下,本届艺术节一定会办得更加精彩、热烈,取得圆满成功。他真诚地希望,天津这座中国北方美丽的滨海城市,能够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

  陈昊苏在致词中,代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特别是远道而来的中外艺术团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为举办本次艺术节做了大量工作的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天津人民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新世纪,各国人民的共同责任是为世界创造一个永久和平的新时代。我们举行的文化艺术节将把世界各国的少年儿童团结起来,向着实现这共同的责任而努力。我毫不怀疑而且要表达美好祝愿:在热情好客的天津市人民的见证之下,我们将完成自己光荣的使命,为永久和平时代的到来,树立起一座受到各国人民瞩目的纪念丰碑。

  出席招待会和参加会见的还有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市领导皮黔生、肖怀远、张俊芳,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方放、何荣林等。来自近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以及应邀出席艺术节的中外艺术团团长和有关中外嘉宾出席招待会。

稿源 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 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裸女现西安闹市街头 横躺路边让路人错愕不已
青海生产“三聚氰胺奶粉”厂家3名责任人被刑拘
新疆UFO可能是俄罗斯火箭 杭州UFO或为球状闪电
济南女主播订婚富二代 礼金就收了8000多万(图)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院内起火 火苗三层楼高(组图)
中国内地三家非国有企业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艳照门”风波再起 张柏芝被民企索赔四千万
中央摸底楼市调控市场反应 防止政策误伤经济
京政协建议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平均工资的40%
银监局叫停“吸储大战”不得高息揽储送代金卡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美国驯兽员遭老虎攻击巧用充气玩具脱身(组图)
克罗地亚渔夫捕获90公斤重超大鲶鱼(组图)
杭州仍在搜索机场不明飞行物踪迹(图)
英国男子用金属探测器挖出5万枚罗马古钱币
消息指杭州萧山机场不明飞行物可能是私人飞机
澳超劲旅爽约热身赛 泰达失与英超巨星交手机会
天津球迷争论道歉信:看不出真诚 在为自己炒作
2010世界杯火爆南非 中国为何至今仍不申办?
阿根廷天王巴西日光浴疗伤 女友被晒黑梅西无恙
章鱼帝预测西班牙胜荷兰夺冠 德国获世界杯季军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