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艺术英才风貌不俗 积极备战蓄势待发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04 10:13
 

 

  北方网消息:首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举大赛天津赛区大赛报名与组织工作呈现出火爆势头。纵观参赛选手基本情况,充分体现了天津地区在对青少年艺术才能的挖掘、培养与提高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果。所有的参赛选手跃跃欲试,他们在组委会的帮助下通过各种方式加强训练技艺水平和心理素质,倾注了自己全部的情感。

  记者在报名现场了解到,来自津南区的一位年仅8岁的女孩报了声乐和模特表演两项,这位“激情四射”的女孩在参加组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中都表现得聪明伶俐和充满活力,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人,她对待参赛积极努力,有“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从她表演的投入和台风的大方自信,组委会已看到了这个孩子不可估量的前途和发展潜能。

  一对双胞胎的姐弟俩一起来报了名,从幼儿园阶段,他们的父母十几年如一日,克服了种种困难,从没有放松对他们艺术方面的培养和教育,姐姐学了舞蹈,弟弟学了声乐。现在他们在同一所大学,并成为校园里小有名气的明星。面对即将开始的大赛,他们既激动又兴奋,在他们的经历中,比赛参加了不少,奖项取得了不少,在一次次的学习与锻炼中他们成长起来,他们正积极备战,决心赛出水平,冲出天津,再创辉煌,他们会抓住这一大好时机,挑战自我。他们的母亲说,虽然他们付出了很多,但是孩子的成长和给他们带来的成就感和欢乐幸福的感受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这让他们的家庭也受益匪浅。他们对孩子此次参赛满怀信心,并将其视为他们走向新生活的又一个里程碑。

  另外,有一位中学生很是特殊,这特殊不仅是因为他来报名时就掏出随身携带的笛子,二话不说便吹奏一曲,他的执著和浓郁的艺术家风范令在场接待的人们瞠目。还有一点便是后来竟然有三个参赛选手是他带来报名的。这些年轻人毫不掩饰自己的激情,他们只是强调:机会就在眼前,为什么不紧紧抓住呢?

  如果通过这样一届青少年艺术英才推举大赛能够全面推动儿童艺术素养更上新水平,将是最富有现实意义的。

  报名地点:

  天津解放南路301号新兴大厦608室大赛组委会(23253985)

  天津和平区卫津路73号嘉利中心大厦9层(27835513)

  天津电视台传达室(89759528)

  天津音乐学院传达室

  天津市青年宫一楼大厅

  天津图书大厦一楼大厅

  天津大港油田钻井新村小区宏才培训中心

稿源 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 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裸女现西安闹市街头 横躺路边让路人错愕不已
青海生产“三聚氰胺奶粉”厂家3名责任人被刑拘
新疆UFO可能是俄罗斯火箭 杭州UFO或为球状闪电
济南女主播订婚富二代 礼金就收了8000多万(图)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院内起火 火苗三层楼高(组图)
中国内地三家非国有企业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艳照门”风波再起 张柏芝被民企索赔四千万
中央摸底楼市调控市场反应 防止政策误伤经济
京政协建议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平均工资的40%
银监局叫停“吸储大战”不得高息揽储送代金卡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美国驯兽员遭老虎攻击巧用充气玩具脱身(组图)
克罗地亚渔夫捕获90公斤重超大鲶鱼(组图)
杭州仍在搜索机场不明飞行物踪迹(图)
英国男子用金属探测器挖出5万枚罗马古钱币
消息指杭州萧山机场不明飞行物可能是私人飞机
澳超劲旅爽约热身赛 泰达失与英超巨星交手机会
天津球迷争论道歉信:看不出真诚 在为自己炒作
2010世界杯火爆南非 中国为何至今仍不申办?
阿根廷天王巴西日光浴疗伤 女友被晒黑梅西无恙
章鱼帝预测西班牙胜荷兰夺冠 德国获世界杯季军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