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关键词:

【图文】刘德华给天津歌迷题词 非常喜欢天津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11 16:52
 

 

刘德华给天津歌迷题词

  北方网消息:昨天(8月10日),香港影视歌坛巨星刘德华内地巡演新闻发布会之后,本报作为“铜锣湾之约——刘德华天津圆梦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之一,对刘德华进行了专访。在谈到将于10月16日在天津举办的演唱会时,刘德华流露出深深的向往之情。当听说记者所在媒体还是主办单位之一时,刘德华表现得异常亲切,不仅亲笔为天津歌迷题字,还说他想“住张学良故居”。

  多年前,刘德华曾来天津主演电影《刀剑笑》,当时天津就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天津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因为我不只是在那里拍过《刀剑笑》,而且还拍过《天与地》。当时一连待了三个月,很希望再过去,因为那里有我很多很多的朋友。”刘德华还说很喜欢张学良的故居,他用非常认真的语气对记者说:“我希望可以住在那里,真的,因为我对张学良这个人物非常景仰。”刘德华在天津还曾经捐助一家小学,“不知道他们现在安排得怎么样了?”刘德华的眼神中充满了关爱之情。

刘德华回答记者提问时妙语连珠,不时迎来众人的笑声和掌声。

  北方网消息:昨天,备受关注的“刘德华2004内地巡回演唱会”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刘德华亲临现场,与内地11个城市的主办方及媒体见面。活动中,这位天王巨星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成熟稳重的一面,而且还不失时机地与记者开几句玩笑,平易近人的举止为自己揽足了人气。

8月10日下午,歌迷瞩目的“刘德华2004内地巡回演唱会”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全国百余名记者赶来采访。

  昨天的发布会开始之前,刘德华先在小型会议室中与11个主办单位的负责人见面,天津开发区新天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许总和天津国际文化娱乐公司的张总与刘德华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1点整,身着黑色衬衫的刘德华准时出现在各路记者面前,对于华仔的不“摆谱”,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其他大腕发布会中的哄抢机位不同,昨天的活动进行得秩序井然,刘德华似乎也被记者的“守纪”所感染,热情地朝台下打着招呼,并不厌其烦地摆出各种造型供大家拍照。

  因为上海是这次内地巡演的首站,所以大家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蔡依林刚刚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有记者问:“蔡依林演唱会上的服装非常有看头,您的看头在哪里?”刘德华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的看头在于我的样子。我想大家以前都看过我的演唱会,也知道我的风格,不会刻意去做一些特殊的东西。不过因为这次是‘视觉’巡演,所以在造型上我也一定会让大家有一种新鲜的感觉。我认为我的看头不会比她少。”

  到场记者中,有好多都是刘德华的歌迷,她们不仅用行动表达对华仔的喜爱,甚至还提出了一些“非专业”问题,一位来自苏州的女记者问刘德华:“您对我们那里什么最了解?”当刘德华说出“美女”二字时,这位女记者竟然兴奋地说:“我就是苏州人!”刘德华借机将玩笑开了下去:“我现在只看到你一个,等演唱会那天我要去好好看一看。不过如果是漂亮的,麻烦请坐后面一点,免得影响我表演。”

  因为要在内地11座城市开唱,所以刘德华要考虑到不同地方歌迷的不同口味,“我现在正在跟各地的主办方沟通,看看不同地方的观众是否有不同的需求,如果有,这段时间我会拼命去练,争取做到让大家都满意。”听到刘德华用上“拼命”二字,主持人“爱怜”地说:“华仔不要太辛苦了。”“我还好啦,因为我还蛮年轻的。”哄笑之后是一片热烈的掌声。

  除了演戏和唱歌外,刘德华在做人方面是有目共睹的,当被问到是希望观众来演唱会上听歌,还是欣赏他的人格魅力时,刘德华笑着说:“随便,只要来看我就好了。”台下又是一片笑声。“其实所谓人格魅力我并不清楚,最基本的是你跟人家接触、相处,不能包含过分的要求。我唱歌给大家听,不是要骗大家的钱,真的是想有个机会跟大家沟通。”刘德华还谦虚地表示,他的人品只是一个普通人应该有的,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之处,“这么多年过来,很多人问我,刘德华你做得那么大,那么巨星,还有什么要求吗?其实我不觉得是这样,因为有歌迷、影迷一点一滴的累积,才会有我这个人,所以每一次在他们面前表演,我都会尽心尽力,这一次将满足所有来看我的人。”

  刘德华在香港的演唱会本来安排在暑假举行,但因为档期的问题,推迟到九月,“其实香港的舞台还可以使用,但为了这次内地巡回演唱会,我们又重新搭建了两套舞台,跟香港的舞台完全不一样,应该说比香港的还要大。”舞台大了,表演也多了,在天津的演唱会上,刘德华还将献上并不拿手的舞蹈,他说:“舞蹈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常难的表演,因为从小就对舞蹈没什么兴趣,后来为了表演才开始学,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练到了什么程度。不过不管怎样,重点是让大家感觉热闹、开心。我希望这次观众能与我有一个很好的互动,让我看到疯狂与激情。如果歌迷都是静静地坐在那里看,我反而没那么开心。”当然华仔还不忘提醒歌迷,安全最重要。

  “经过了香港的15场表演,再加上内地的前几场热身,我相信天津的演唱会将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演出,而且对我来讲不会再有压力了。天津的朋友,我现在负责地告诉你们,天津的‘圆梦’演唱会将是一场非常难忘的表演。所以大家不要想得太多,你就只管进来跟我一起享受这个过程。期待着跟大家见面,也祝愿大家像我一样永远这么幸运。”看得出,刘德华对天津个唱真地非常期待。

稿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