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关键词:

新“秘史”揭秘就在9月12日影迷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0 11:25
 

 

  北方网消息:在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两周年、《假日100天》创刊3周年庆典之际,为了回报广大读者。9月12日下午2点,由《假日100天》、《城市快报》主办,两报娱乐部特别打造的“秘史系列”剧组主创天津影迷见面会将在巴那那迪吧举行。

  目前正在拍摄的《太祖秘史》毫无疑问地成为“2004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近日该剧的拍摄工作随着剧情的发展和主创人员之间的磨合,已经渐入佳境。演员们的情绪越来越和剧中人物贴近,演对手戏时撞击出的火花也就越来越多,剧组每天都在从早到晚地紧张拍摄中。即便如此,为了此次能与天津观众见面,剧组还是几乎派出了剧中所有主创人员来津。届时,广大影迷将能亲眼见到现实生活中的马景涛、邬倩倩、白庆琳、石小群、赵鸿飞以及陈冠翔等众位明星。

  据悉,尤导正在秘密筹备秘史系列之四的《清宫奇才秘史》,而对于该剧的剧情,以及将来开拍后的主演人选问题,相信是广大读者最为关注的了,此次见面会恰恰给大家创造了一个亲自求证的好机会。

  而且,为了答谢广大天津观众的厚爱,“秘史系列”剧组此外还为天津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心准备意义独特的礼物,那就是还从未面市的《太祖秘史》最新精美画册,影迷会当天,明星们将把这些亲笔签名的画册赠送给广大的支持者。

  目前,“秘史剧组影迷会活动方案”征集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积极参与的读者除了可以得到主办方准备的礼物外还可从签名照片、签名画册中任选一款,或者得到一次与明星合影的良机。赶紧发传真到28202587(注明“秘史剧组影迷会活动方案”),来一展才华获奖品吧。

  另外,此次见面会的报名工作将到9月11日中午12:00以前全部停止,对于想参加影迷会但还没有报名的读者可要抓紧机会了。有关此次秘史剧组天津影迷会的最新近况请继续关注每天《城市快报》娱乐版及9月10日出版《假日100天》的相关报道。

稿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瞰天津:特色街区体验别样风情
都市报道60分 (2017-10-01)
贵州医院自制月饼成网红 回应营收2亿为讹传
津城1日起开始全面供应“国六”标准车用汽柴油
文玩爱好者十一新去处 天津梨园看奇石
外媒全面评测魅蓝Note6:不可思议的千元机!
酷骑单车“火”了,左手网却意外蹿红!
9月25日开售 1699元起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正式发布
易到国庆中秋出行预测 额济纳旗首登十大热门景区
易到联合创始人转行卖花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考古学家进行细致考察称:发现耶稣被判死刑地点
非洲草原长颈鹿“脖斗”有如跳优雅“双人舞”
哈勃重访老友:捕捉星云创世之柱惊人细节(图)
科学家近期发现8个新的适宜海洋或生命存在行星
天文学家从银河系超大黑洞中观测到破纪录X光斑
主帅留津休整 外援归国参赛 泰达迎来短暂假期
女排欧锦赛塞荷会师决赛 朱婷对手闪耀孤掌难鸣
外媒:权健也追安切洛蒂 卡纳瓦罗或将要赴上港
科技融入运动 水上公园铺设智能音乐健身步道
不止安切洛蒂!曼奇尼也是恒大主帅候选 里皮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