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关键词:

悬疑惊悚剧《与谁共眠》战栗从今晚开始(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7 14:09
 

 

  北方网消息:承袭希区柯克悬疑风格的20集连续剧《与谁共眠》,今晚(9月17日)将在天津三套《晚八点剧场》中开播。陶红、任程伟、盖丽丽和侯天来等实力派影视演员共同加盟该剧。《与谁共眠》是一部悬疑惊悚剧,承袭了美国殿堂级导演希区柯克的风格,更加注重故事的紧张悬疑。该剧由一个为东山再起而不惜绑架前妻的房地产商讲起,引发了一系列环环相扣的惊悚故事。

  《与谁共眠》是一部完全按照希区柯克悬疑惊悚电影手法创作的电视剧,其精巧的情节设计、出人意料的故事结局,完全颠覆了大众惯性思维的整体架构,深深地打上了希区柯克作品的烙印。

  该剧借鉴了《精神病患者》、《晕眩》等希区柯克经典影片的独特设置。例如剧中女主人公章静雪的血晕症在鲜血淋漓的复仇中治愈,章静雪在面对妹妹时潜意识里兼具母亲、姐姐的双重人格等。

  本剧的编剧、导演柳国庆曾经凭借《警戒线》、《危险真情》等作品而在圈内走红。去年的一部《女人不再沉默》更成为年度电视剧界的少有佳作之一,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曾经在欧美深造影视制作的柳国庆对希区柯克有着近乎痴迷的崇拜和研究,而出国前上海戏剧学院的学习经历也使得他可以从容地将希区柯克的风格中国化,使其更适合中国人的欣赏心理和习惯。

  在该剧中,盖丽丽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被上司王伟(任程伟饰)长期霸占并蹂躏的女性,她在现实面前忍受屈辱,最后,她在自尊面前奋起反抗,配合王伟的妻子章静雪(陶红饰)将王伟告上了法庭,结束了章静雪受困于王伟的梦魇。人物性格前后有很大的起伏和转变。

  侯天来是一名很有天分而且很努力的演员,但是直到《女人不再沉默》之后才真正为人所知,《女人不再沉默》中“汪显声”的精彩演出更使他大受关注。此次出演《与谁共眠》完全是友情出演,他所饰演的徐建刚戏份不是很多,但却是本剧故事的引线,作为一名破产的地产商,徐建刚绑架了自己的前妻章静雪,妄图借助章静雪的明星妹妹使自己东山再起,却无意制造了章静雪同王伟的相识,为后来章静雪同王伟间发生的一系列耸人事件埋下伏笔。

稿源:北方网——城市快报 编辑: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