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娱红人馆  >  明星视频
张雯婷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
::张雯婷小档案::
中文名:张雯婷
英文名:wendy
生日: 5月9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 1.62米
语言:中文、英文
学历:本科(南京艺术学院就读大二)
血型: AB
出生地:上海
最崇拜的人:母亲
::获奖经历::
·2001年获得了上海市第三届学生艺术节声乐比赛“一等”奖。
·2001年获得了首届中国青少年新人选拔赛声乐通俗组“全国艺术新人”奖。
·2002年获得了由全球音乐电视台主办的MTV——英特尔新声赛上海总决赛“最佳女歌手”“第二名”及“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北方网消息:2004年11月20日下午5点,歌手张雯婷带着她的新专辑《See you》来到天津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栏目,利用网络与大家交流,在当天她还参加了电台直播节目,以及在滚石音像超市(麦购店)举行签唱会。
点击进入【聊天实录】
点击进入【嘉宾视频访谈】
·张雯婷:歌坛实力新女声
·张雯婷:校园全能新偶
:::张雯婷做客北方网聊天:::
:::张雯婷写真:::
 
来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2004-11-19 11:33 编辑:马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