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娱红人馆  >  明星视频
歌手顾海滨做客北方网
::顾海滨小档案::
姓 名:顾海滨
英文名:FRANK
昵 称:海滨、小海
生 日:6月6日
身 高:176CM
体 重:65KG
血 型:AB
星 座:双子座
::内心世界::
性 格:多面性格
舞 蹈:尽情发泄
初 恋:不愿再提
个 性:认真负责
酒 量:基本没有
最尊敬的人:父母
::个人简介::
2000年 参加CCTV-3“新视听—新秀场”栏目。并囊括年度总评选“最具明星潜质”、“最具实力”和“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手”三项大奖。
2003年 获得2002年度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桂冠。
2004年 同濮存昕等著名演员一同参加电影《一轮明月弘一法师》拍摄。
  北方网消息:2004年11月22日下午4点,歌手顾海滨带着他的新专辑《配角》来到天津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利用网络与大家交流。

点击进入【聊天实录】
点击进入【视频访谈】
:::顾海滨做客北方网聊天照片:::
:::顾海滨照片:::
:::顾海滨相关新闻:::
 
来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2004-11-22 11:20 编辑:铁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