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中外影片展映 国庆黄金周电影市场五彩缤纷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26 17:0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丰富我市人民群众“十•一黄金周”的假日文化生活,市电影公司在市文化局的统一部署下,精心准备了《童梦奇缘》《神奇四侠》《神话》《忘不了》《太行山上》等几十部中外优秀强档影片投放“十•一”黄金周市场,举办“庆祝建国56周年中外影片展映”。

  香港爱情影片《童梦奇缘》和《恋爱大赢家》是“十•一”期间的主打影片,上映档期贯穿整个“十•一”黄金周。《童梦奇缘》是香港“天王”刘德华主演的一部具有奇幻色彩的影片,该片说的是一个叫光仔的小男孩在妈妈自杀后每天都生活在郁闷中,在一次偶遇了一个流浪汉,用了一种神奇的药水后就奇迹般地迅速长大,一夜间长到了20岁,并且在120小时之内就长到了80岁。曾主演过百部电影的刘德华此次突破性地实现了从20岁到80岁跨时空的角色塑造。本片制作阵容非常之强大,导演陈德森,他曾经拍摄过《特务迷城》和《紫雨风暴》,此外加盟本片的还有莫文蔚、黄日华、应采儿、林家栋、李冰冰,更有意思的是大导演冯小刚在片中客串了那个邋遢的流浪汉,使得本片童趣味甚浓。连华仔的妈妈都被这部影片感动,认为这部影片是刘德华主演过的最感人的影片。《恋爱大赢家》是一部合拍的爱情生活影片,故事说的是一个台湾富豪子弟与一个青年女教师之间的爱情故事,故事情节曲折起伏跌宕,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令人感叹。

  《神奇四侠》是美国20世纪福斯影片公司出品的一部惊险动作影片,该片成功地扭转了北美票房连续十九周的颓势,这是一部与《蜘蛛侠》《蝙蝠侠》相类似的漫画式电影,不同的是本片的动作、特技场面和惊险程度都要超过那两部影片的4倍。在片中各具不同本领的4名侠客原是美国航天员,在外太空实验室中因遭受了不明原因的辐射意外地获得了超能力,使得他们能呼风唤雨惩恶扬善。本片9月29日上映,“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各大影院将持续火爆上映。

  《太行山上》是由中共天津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等有关部委局联合签发文件向全市推荐观看的影片,自8月下旬在全市上映以来受到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本片在国庆期间继续上映。

  除上述影片外,市电影公司还安排了一批强档的中外娱乐影片投放节日市场,美国大片《绝密飞行》《世界之战》《冰雪勇士》,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影片《逃之夭夭》,香港成龙功夫动作影片《神话》,张柏芝、刘青云主演的爱情影片《忘不了》,国产动画影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冯小刚影片《天下无贼》,张艺谋武侠大片《英雄》《十面埋伏》等都在“十•一”期间与广大电影观众见面。

稿源 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 赵颖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雷阵雨为津城“退烧” 未来三天最高30℃
唐津高速堵车成停车场 2个半小时走27公里(图)
杭州萧山机场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 大批航班备降
甘肃日报载文:西安已被确定为国家第五个直辖市
港媒:解放军不再沉默 高调曝光东海演习照(图)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走强需政策组合拳(7月8日)
收盘:震荡盘整沪指盘中险破2400点 终止四连阳
成品油降价窗口或本周开启 降幅或超200元/吨
世界银行全球GDP榜发布 中国还是“老三”
7月1日以来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的其他地区个股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前江苏乌兹国脚或加盟泰达 阿里汉:他已经签约
章鱼哥让贝利情何以堪 “重复帝”刘建宏威武
章鱼哥“被放生”遇难题 有人建议让其自己选择
FIFA亚洲代表炮轰韦迪 称不懂就别自以为啥都懂
罗本被队友偷袭扯短裤 六万观众目睹白屁股(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