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专题集锦  >  综合专题
  超级女声冠军赛与其说是比拼,不如说是超女半年来的完美汇报演出。60多位超女、近10位评委和无数狂热的歌迷济济一堂,共庆2005娱乐界的最耀眼盛事。
  哭过,笑过,唱过,沉默过——超级女声是所有喜欢唱歌的女孩子的秀场,也是热爱音乐,追求快乐的平民的舞台。投入这场世俗而充满热情的狂欢,每个人都在享受属于自己的一段音乐时光。“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
要闻
最新消息
更多
想唱就唱

   经过半年的激烈比拼,“2005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终于在8月26日晚落下帷幕。来自成都赛区的人气选手李宇春在短信投票环节中以352万票摘取了本年度超级女声冠军的桂冠,另外两名选手周笔畅和张靓颖分别以327万和135万的短信票数位列亚军和季军。


2005超女女声总决选

巡回演唱会精彩图集

超女巡演日程表
· 10月1日首站:成都
· 10月6日第2站:上海
· 10月9日第3站:北京
· 10月15日第4站:重庆
· 10月22日第5站:杭州
· 10月29日第6站:广州
· 11月5日第7站:福州
巡演图片报道
·超级女生天津演唱会(组图)
□ 广州站  
 
□ 杭州站  
 
□ 重庆站  
 
□ 北京站
 
 
□ 上海站  
 
□ 成都站  
 
□ 相关新闻  
 
 
来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2005-10-09 08:25 编辑:赵颖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