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关键词:

罗志祥唱醉津门 主打《真命天子》“万人首唱”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0-28 15:16
 

 



  罗志祥最新专辑《催眠 SHOW》刚一上市,就荣登各大排行榜的榜首。为了答谢歌迷长期以来的支持,由艾回唱片公司和天津滚石音像共同举办的“罗志祥万人首唱会”昨天在天津英华学校上演。

  昨天下午,英华国际学校里到处是歌迷,他们举着各种支持罗志祥的牌子和海报,挥舞着荧光棒。当会场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罗志祥新专辑的主打歌《真命天子》和《自我催眠》的 MV时,现场沸腾了起来。

  随着《真命天子》音乐的响起,现场立马陷入了疯狂。在这首结合了 FUNK(加重 BASS突出电子的黑人音乐)与嘻哈元素的 Crunk(一种南美说唱音乐类型)曲风的舞曲中,罗志祥劲歌热舞,健美模样的引来歌迷连连的尖叫声。

  《真命天子》之后,主持人同罗志祥聊起了他和蔡依林拍摄 MV的事情。这次艾回唱片特别砸重金拍摄第一轮主打歌《真命天子》,除了搭出“扑克牌黑桃 A”的豪华场景以及使用租金超贵的大型“ LED”当背景之外,还找了十人舞群,搭配小天后蔡依林的劲歌热舞。罗志祥还爆料说,为了拍摄效果,他被钢丝吊着由天而降以烘托他的天王架势。而好友 Jolin也为了配合他的 MV造型,脱下了她最爱的细跟高跟鞋,穿上战斗靴。只不过站在身高 180厘米的罗志祥身旁,显得过于小鸟依人,因此导演只得在拍摄时为小天后准备了一个小木箱,让画面看起来协调些。

  紧接着罗志祥又带来了第二首主打歌《自我催眠》。抒情的 R&B旋律,一贯的 Jay曲风,钢琴配上吉他轻轻的扫弦声,空气中都弥漫着哀伤的味道。歌迷们也深深地沉浸在罗志祥的歌声中,跟着节奏挥舞着荧光棒,就像是满天的星星在随着罗志祥的歌声而起舞。

  随后,罗志祥和主持人聊起了这张新专辑的制作花絮。问及这张专辑有多位好朋友不计报酬的帮忙,在与他们的合作中罗志祥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情。罗志祥说,原本这张专辑打算向周杰伦邀歌的,但是由于父亲去世而耽搁了。没想到有一天杰伦突然打电话给罗志祥,只酷酷地吐出两句话来:“我帮你写了一首歌,你听听看。”原来杰伦从报道中看到罗志祥强忍悲痛,忙于后事,深深为罗志祥的坚强所感动,于是便特别为罗志祥谱了一首曲子。

  罗志祥听了之后非常感动,之后唱片公司找人填上歌词,就成了动人心弦的第二主打歌《自我催眠》。这首歌的 MV,罗志祥还特意邀请大 S与他互飙演技,本来两个人没有对手戏,但是罗志祥在拍摄时硬让导演加了一幕两人“久别重逢拥抱问好”的对手戏。不过,罗志祥表示,最可惜的是这场拥抱戏最后还是被导演剪掉了,粉丝无缘见到这幕被认为“有点刻意”的拥抱戏了。

  唱完两首歌后,罗志祥正准备离开舞台,这时现场歌迷齐声高喊“安可!安可!”不一会儿,罗志祥再度返场演唱了《斗鱼 2》的主题曲《灰色空间》,这首歌是根据韩国电影《不可不信缘》的一首插曲改编的,凄美的歌曲伴随着罗志祥的深情演绎,在只有星星的夜里反复回响。

  在这首深情的《灰色空间》之后,主持人请来了今天的主办方之一天津滚石电子音像的负责人,代表歌迷为罗志祥送上了一块刻有“罗志祥”字样的牌匾,祝贺他的新专辑大卖。

  在深秋的寒风中,歌迷的热情让罗志祥感觉到浓浓的暖意。罗志祥对现场一万多歌迷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最后主办方吉神文化的工作人员推出了蛋糕,预祝罗志祥的新专辑大卖。场下歌迷齐声高唱生日歌,感人的场面为罗志祥的万人首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赵颖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