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专题集锦  >  综合专题
歌手上位 精英尽出 日剧秋季大洗牌
::秋季日剧::
  本季日剧可以说是日本歌手大放光芒的一季,之前的电影日剧带动专辑大卖,歌手人气高涨的趋势,让众歌手为了要在剧集中放声,简直就是挤破了头。不但有大牌歌手平井坚的暌违一年之作,也有新晋小天后大冢爱的纯净之声,可谓好看又好听。
::热点专题::
片名:《1公升的泪》——让你一次哭个够
出品:富士电视台
主演:泽尻绘里香、锦户亮、藤木直人
  该剧又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听名字就知道是悲情戏:女主角虽然重病,但是坚强面对生活的困难,不放弃自己对爱的追求。主角仍然主打帅哥美女,看来电视台是希望在题材赚人热泪的同时,再用偶像阵容巩固一定的观众群……
片名:《Brother Beat》——主妇轶事话你知
出品:TBS电视台
主演:玉山铁二、速水直道
  这部是轻松愉快的家庭剧,主打日剧观众中最庞大的群体:家庭主妇。好奇心旺盛却不擅长家务的母亲春惠为中心的樱井家,有着硬朗派的长男达也、温和派的次男陆、纯情派的小儿子纯平这样3个儿子。春惠在spa中心工作,长男达也是广告代理公司工作的职员。讨厌学习的陆是大学游泳社的指导员,心地善良的小儿子在护士学校上课。樱井家中,常常会有混乱产生,就是可爱的妈妈和3个儿子之间的小碰撞,诞生出无数火花……
片名:《野猪制造场》——看帅哥就好了
出品:NTV电视台
主演:龟梨和也、山下智久
  《极道鲜师2》没有开拍前,不少粉丝为看不到第一集的帅哥而沮丧,但是开播后,剧中的几位新人成功跑出,龟梨和也就是其中一个,而且成功接棒成为第三代“金田一”,在日本人气节节高升,此番在《野猪制造场》中也一尝担正的滋味。剧中另一男主角山下智久也是小帅哥一名。由于两人歌唱事业进展顺利,本来就拥有不少粉丝,这部剧大家的反应都是:看这两个美少年就满足了!上周六播出的第三集以17%的收视率赶超首播16.1%的成绩,证明了新生代偶像的号召力……
片名:《危险大家姐》——伊东美咲首演“月九”
出品:富士电视台
主演:伊东美咲、森山未来、释由美子
  日本富士电视台的“月九”日剧(日语中星期一称为“月曜日”,周一晚九点黄金剧场播出的日剧称为“月九”)向来就是该季日剧收视风向标。无论是经典的《东京爱情故事》、《恋爱世纪》,还是今年的《引擎》……“月九”的招牌看点就是爱情主题。本季“月九”突然宣布告别缠绵的爱情,以姐弟情深的轻松喜剧来一次大变脸……
片名:《鬼嫁日记》——小护士变身恶妻
出品:富士电视台
主演:观月亚里莎、GORI
   日语中“鬼妻”可不是我们观念中的“小倩”,而是指刁蛮任性又暴力的河东狮。在日本哈韩的热潮下,“野蛮女友”之风也感染了电视界,《鬼嫁日记》就将人们观念中的日本妻子温柔贤淑的形象完全颠覆,生动演绎着“女人不凶,男人不爱”的现代夫妻故事。对于演技在日剧界有口皆碑的观月亚里莎来说,驾驭这个角色游刃有余。而受气包丈夫是日本的当红笑星GORI。如此搭配,让该剧的喜剧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
片名:《流星花园》——不一样的花样美男
出品:TBS电视台
主演:松本润、小栗旬、阿部宽、松田翔太、井上真央
   这部因台湾版《流星花园》大红之后回流到日本翻拍的剧集,还未开播就已经引起不少口水。首播收视18.3%,不过不失,但后来因为松岛菜菜子的客串,也迎来了开播后第一个收视高峰。鲜少客串的这位日剧大姐大以惊艳的出场使该剧收视成功飙过20%大关……
来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2005-11-12 08:52 编辑:赵颖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