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文化信息
关键词:

中国百老汇院线成立 名剧《42街》9月来华(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2 15:04
 

 

发布会现场

  3月21日下午,新纪元倪德伦中国百老汇院线在京成立。美国驻中国大使雷德、中国文化部外联局局长李东文和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俞贵麟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辞,表示了对中国百老汇院线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中国各主要城市文化主管部门和主要剧院的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发布会上,该院线三位创始人陈纪新女士、大罗伯特·倪德伦、小罗伯特·倪德伦正式对外公布战略伙伴并宣布建立新纪元倪德伦“中国百老汇院线”。中国百老汇院线将包括中国主要城市的一级专业剧院,将在这些剧院推出闻名遐迩的百老汇音乐剧。参演过纽约《西贡小姐》的明星演员王洛勇担任现场主持人,来自百老汇的演员代表为来宾们表演了精彩的踢踏舞,并展示了根据百老汇首演之夜的传统专门为中国百老汇院线设计制作的“明星袍”。

  倪德伦家族的掌门人、代表美国一流百老汇剧院的大罗伯特?倪德伦先生称新纪元倪德伦是“在剧院管理、节目安排、票务、营销和发展观众等诸多领域第一个采取长远发展、面向全中国之策略的公司,以此保证不断向全国推出顶尖百老汇剧目。”为实现上述目标,新纪元倪德伦已创立“中国百老汇院线”这一品牌。中国百老汇院线包括一系列剧院、制作人、观众服务公司和营销机构,它们将协同合作,执行创新战略,推广百老汇剧目,并壮大剧院现场演出的客户群。

  中国百老汇院线的计划赢得了美国国际集团的支持外,也已经与全球领先的票务公司Ticketmaster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协议。成立了“百老汇源头”这样一个针对企业贵宾戏迷和社会团体的销售及客户服务部门。和宋庆龄基金会结成战略联盟,将部分票房收入捐给宋庆龄音乐基金并合作举办音乐剧夏令营。音乐基金将用于校内和/或校外音乐教育、专家座谈会以及文化交流活动。

  首席执行官董方思先生介绍了新纪元倪德伦的近期目标。.将自己发展成优秀剧院管理公司,每年在合作剧院推出一系列经典百老汇音乐剧;投资于“院线”中的剧院,更新其设施,帮助剧院经理取得更大职业发展,为他们提供剧院经营、长期财务规划和信息管理方面的专业经验;与剧院经理一起制定富有创意的新型营销战略和观众服务计划,为中国观众提供美国以及世界优秀的表演剧目。

  新纪元倪德伦百老汇中国院线将于今年秋季为中国观众引入的第一部剧目——获得托尼大奖的《42街》。该剧讲述的是年轻女演员Peggy Sawyer从合声女演员成为百老汇巨星的星路历程。这部150分钟的经典美国音乐剧是百老汇剧目中的精品,演唱人员众多,充满纽约市的街景。除《42街》外,院线还将在某些城市推出赢得托尼大奖的、罗杰思与汉默斯坦的《国王与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新浪娱乐 编辑:刘晓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