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文化信息
关键词:

中韩联手打造首部大型历险儿童剧《超级宝宝》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3 15:23
 

 

导演现场涂鸦
开票仪式
演员现场与小朋友互动演出
主演现场涂鸦

  作为中韩建交15周年文化交流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由北京儿童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韩国太阳雨艺术公司联手打造首部大型历险儿童剧《超级宝宝》,将从8月5日到8月26日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上演。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排练之中,届时将为暑假中的小朋友们送上东方的“绿野仙踪”。

  7月1日下午,中国古动物馆的报告厅被布置成《超级宝宝》剧中神奇的“希望乐园”。两座巨大的恐龙化石标本吸引了到会小朋友和嘉宾的眼球。在发布会上中韩双方制作班底和主要演员悉数登场,北京儿艺总经理王颖、《超级宝宝》导演杭程和韩国编剧赵秀敏一起按动了票机,开出《超级宝宝》首场演出的两张门票,赠送给了中韩两国小朋友的代表。

  《超级宝宝》取材于在韩国流行的漫画《宝宝》,由韩国著名女作家赵秀敏创作剧本。剧中音乐部分将于韩国作曲家金大焕担纲。中方制作班底由新锐派青年导演杭程执导,国内一流的青年舞台视觉艺术家谭韶远担纲舞台创作,中央戏剧学院资深表演教师刘天池任副导演,优秀的儿童舞剧编导孙晓明出任编舞。为京城小观众熟悉的儿童剧明星演员——《迷宫》中的“果冻”王昭懿、“发条豹子”王茂蕾和《怪物城堡》中的“响雷”周逵都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该剧以小主人公思清与他的小伙伴卫卫、小恐龙米克、小熊猫宝宝、精灵克比克比等一起跨越时空寻找拯救爷爷的方法,并与邪恶的黑伞军团进行对决的故事为主线,其炫目的舞台呈现、正邪斗争的故事内容以及恐龙、熊猫、精灵等都将成为最吸引小观众的亮点。

  北京儿艺总经理王颖透露:《超级宝宝》将从8月5日起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20多天,这将创下了北京儿艺出品的儿童剧首轮演出最长时间的纪录。同时,《超级宝宝》采取低票价的政策,增加中低票价的比例,将最低票价设为40元。在8月5日到8月26日之间的每个周一和周二,北京儿艺还为小观众策划了“超级宝宝”系列夏令营活动,其中包括自然科普夏令营、戏剧揭秘夏令营、快乐英语夏令营、健康活力夏令营等。

稿源新浪娱乐 编辑:代欣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