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星闻联播  >  内地明星
关键词:

北方网专访张杰:追逐音乐梦想 永不放弃(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5 18:26
 

 

张杰与北方网吉祥物“小狼”
  因为爱音乐所以参加“ 快乐男声”

  陈玮:我觉得你的坚持是对的,如果你不坚持的话这张专辑今天我们就会看不到了。所以说我们在总结2007年张杰这些关键词的时候第一就是太阳,第二就是“快乐男声”。你参加“快乐男声”的时候很单纯地想唱歌,是原来公司的环境不适合你的发展吗?

  张杰:应该是吧,我觉得唱歌对我来说更重要一些,所以我选择唱歌,其他东西在那时候也没有考虑太多。

  陈玮:我知道张杰那时候是顶着压力去的。你相比那些从来没有参加“快乐男声”的人来说很有优势,你本身是一个艺人,是一个歌手,而且发行过两张相当成功的专辑,你当时在自己心里有没有预计自己的名次?

  张杰:没有,因为有太多客观的原因,那个时候我觉得不是自己唱的好就可以走得很远,我只是觉得只要我待在台上多一次机会唱歌,多一次感动自己和别人,就给自己多一次的机会。我只能是这么想,所以我每一场比赛都在用最真实的情感去表达这首歌而不是把这首歌的技巧唱到多好,但是那个时候,评委或多或少对大众的导向有重要的意义,所以我也不辩解什么了,我只是想好好唱,大众怎么想都不去管了。其实每个人心里面都有一杆秤,即便是评委说不好,但是你自己心里面真的被感动的话,那就不要太听评委的意见,或者说评委某一些不好的意见。他们可能是为了节目而说的,但是说实话我觉得一路上评委还是给了我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我还是听取的。比如说像我的高度已经达到了更高,现在开始拓展宽度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建议,我会尝试新的建议,不是走马观花,我要做到更好,希望自己成为一个立体的艺人,那段时间是挺艰苦的,也是挺努力的。

  陈玮:我看完整场“快乐男声”的比赛,觉得这几位评委他们衡量一般快男的水平和衡量你的标准是截然不同的,我记得黑楠有句话,他说你是一个舞台上的王者,我就要磨炼你。你觉得这个心理上面的磨炼是不是挺残酷的?

  张杰:应该说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是一种很好的考验,80后的年轻人很难有这种机会,而且在这种情况下我自己还能够一直的坚持下来。比赛让我改变很多,所以我也很感谢一路上给我建议的朋友,任何建议或意见我对我来说都是一种财富。

  陈玮:你算过参加“快乐男声”唱过多少支歌吗?

  张杰:不知道,可能有几十首吧。

  陈玮:几十首,我选了几个网友比较喜欢的。比如说像《Angel》、《Heal the world》、《Right Here Waiting》、《Seven Days》、《Shake Your BonBon》,还有《爱心电影》、《不走》、《山歌好比春江水》、《天天想》、《往事随风》、《我们的故事》、《我是一只小小鸟》、《我愿意》、《舞月光》、《夜夜夜夜》、《一帘忧梦》。

  张杰:基本上都念完了。

  陈玮:差不多吧。如果再给你次机会你还准备重新演绎哪首歌曲?

  张杰:我觉得有两首歌要重新演绎,一个是《夜夜夜夜》,还有一个就是《我愿意》。《我愿意》那首歌当时唱的时候只是一个单琴在伴奏,排练的也比较少,所以发挥不是很好,其他的歌曲,都觉得特别经典,特别是我很喜欢《往事随风》,我觉得一辈子都唱不出当时的情感。

  陈玮:我知道张杰的模仿能力也非常强,我今天给你出个题目,你能不能用杨坤或者王杰的方式来唱《我的太阳》。

  张杰:这个我唱不出来,而且上次碰到坤哥,坤哥说,张杰你下次不要模仿我了,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像我,他也跟我说,你现在已经是歌手了,以后你不要再去模仿,我说那行,我觉得也要听取一些前辈的意见吧。

  陈玮:好,感谢张杰做客《明星面对面》。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稿源:北方网——文化娱乐 编辑:刘晓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百余名干警上阵 “霄云壹号”强制腾房
天津市第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送到学生手中
李克强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热议作批示
天津:1305个老旧小区改造 年底前全部竣工
“货拉拉”变身网约车? 律师:乘客有风险
天津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 生产总值9927.60亿元
养元饮品打造“中国品牌” 冠名《周六夜现场》发力品牌建设
国资委:下半年将推进2到3家央企集团层面混改
张道达:大盘探底回升 长下影线背后有何玄机
小米Max3发布会 富途证券将分享大屏炒股有多稳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减负之计容不得“躲猫猫”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索萨:对战术理解是赢球关键 张修维是下任领袖
杨旭:权健中超首球对我意义重大 帕托像个孩子
权敬原:计划明年7月回国 将每分每秒献给球队
时隔两个月再战中超获连胜 权健雨中残阵擒富力
富力助教:我们掌控比赛 浪费就会就要遭到惩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