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市文明办、市文广局主办,北方网、市群艺馆、天津永安公墓承办的“永安杯”第三届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全市海选目前已结束,8月17日进入首轮网络投票阶段。

第三届“永安杯”自今年6月启动,共有超过12000名中老年选手报名参赛,在全市16个区县共进行18场海选。本届“永安杯”除保留传统歌舞比赛项目外,还增设了器乐类项目,深受广大中老年选手的喜爱。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组委会将进入复赛的所有选手在海选中的比赛视频,全部在专题中呈现,供广大网友观看并投票。

大赛共设置了两轮投票,首轮网络投票于8月17日至8月24日进行,分声乐、舞蹈和器乐三类,网友登录大赛专题即可进入投票页面,为喜爱的选手投上一票,每次投票无数量限制。投票的结果将与选手在复赛中的成绩相结合,综合产生进入决赛的18支队伍。

第二轮投票将于9月5日至9月12日进行,为进入决赛的18支队伍进行投票,每次投票无数量限制。投票的结果将与选手在决赛中的成绩相结合,综合产生最终获奖名次。

此外,从8月17日开始,第三届“永安杯最佳魅力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启动,至9月12日,广大网友可以候选的“魅力之星”中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最佳魅力之星”,每次投票限投三组。

唱响文明,舞动活力,在复赛到来之前,让我们再次重温选手在海选中的精彩表现,请广大网友为他们投上鼓励的一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