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莫文蔚神情《爱》 《我爱你中国》引合唱
  12月30日是属于天津的“肖邦之夜”,也是“郎朗之夜”,更是“中国之夜”。郎朗30巅峰——2013天津城市新年音乐会在天津体育馆如期举行。时隔两年,本世纪最优秀的钢琴家郎朗用自己最拿手的肖邦作品再度征服天津乐迷……详细内容
更多

 
 

  乐迷会报名站在“高起点”——画“而立之年”的郎朗。只要画出我心中的郎朗即可。

  虽然门槛高了,但是礼品丰厚哟!经过网友投票获得前三名的乐迷获得音乐会门票,另有一份来自郎朗的神秘礼物。如此丰厚的礼品,有什么理由不参加呢?       

 进入论坛>>>

一等奖:chinsea007
二等奖:我爱影迷会
二等奖:马利与我
三等奖:p1015
三等奖:TJ小伟
三等奖:zhang666ning
sln_tj作品
掰掰我9税作品
850260646作品
qr6680作品
李先生牛肉面作品
老黑333作品
anjie198543作品
专题策划:郝连娜 美工:杜珊 叶坤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