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开场联唱《欢歌贺新春》
·歌曲《十二生肖》
·小品《我要上春晚》
·创意器乐演奏《琴筝和鸣》
·小品《想跳就跳》
·歌曲《春暖花开》
·创意儿童节目《剪花花》
·相声《这事儿不赖我》
·歌曲《茉莉花》《我心永恒》
·小品《大城小事》
·歌曲《嫦娥》
·歌曲《抱喜》
·武术《少年中国》
·小品《你摊上事儿了》
·杂技《冰与火》
·歌曲《一辈子朋友》
·小品《今天的幸福2》
·刘谦魔术《魔琴》
·歌曲联唱《直通春晚》
·土耳其风情舞蹈《火》
·歌曲《风吹麦浪》
·小品《搭把手》
·歌曲《净土》
·歌曲串烧《留声2012》
·创意乐舞《指尖与足尖》
·相声《追着幸福跑》
·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
·歌曲《给我你的爱》
·歌曲《我爱你中国》
·相声《东西南北大拜年》
·歌曲《Super Shero》
·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
·歌曲《难忘今宵》
                 完全节目单

高晓攀参加央视春晚一审 “老面孔”一个没见

开心麻花表现失望

何云伟李菁节目很烂

央视春晚语言类二审 蔡明潘长江“笑果”最好

赵本山“拐卖”倪萍上春晚 节目准备不足需努力

“神秘女演员”搭档冯巩 马伊琍要上央视春晚?

 
 

  春晚嘉宾大猜想:
  北方网文化娱乐频道推出“春晚嘉宾大猜想”有奖活动,只要大胆说出“我最想XX出现在除夕夜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并说出有趣的节目。
  提出最有创意的观点的网友,就有机会获得文化娱乐频道送出的电影票两张,来参加吧!!                                       点击论坛参加活动>>>

  获奖网友:

  最具穿越精神奖:解密奥迪

  最贴近生活奖:zhengyi1818

  最已成往事奖:wxzaok

  最具天津精神奖:狈狈

  最丰富多彩奖:孤零天涯

  没有获奖的网友不要气馁,说不定下次得奖的就是你!!!!

  解密奥迪:

  我最想周杰和赵本山出现在除夕夜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周杰在感慨命运多牟,拍了还珠格格实现了艺术造诣的顶峰,怎么就一个劲的走下坡路呢。尔康的扮演者周杰在春晚舞台再续还珠前缘,与赵本山饰演的紫薇上演激烈对手戏。

  zhengyi1818:

  想当年,小品《超生游击队》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将近二十年过去了,超生游击队里的孩子们也都长大了,吐鲁番、少林寺、海南岛已经嫁人了,成家了....
  这个超生游击队续集可以取名叫《有家了》(以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房子问题为主线,通过对房地产市场种种问题的调侃,通过吐鲁番、少林寺、海南岛三个孩子不同的生活现状,反映出大家希望“居者有其屋”的愿望,最后孩子们来看望二位老人,全家人大团圆)

  wxzaok

  把麦当娜和珍妮杰克逊邀请来一起表演就好了,这两位合作一段劲爆的歌曲,再加上林志玲伴舞,效果一定不错。因为外国人不过春节,档期比较好安排。而且这2位歌手的知名度也非常的高,而且在舞台上非常的敬业,生活中的她们我们就不要模仿了,喜欢她们的艺术就好了,劲歌热舞,很适合春晚的氛围!

  狈狈:

  之前有传闻压轴相声是郭德纲或冯巩的,天津力量啊!落谁都是咱骄傲。 我要是商人,赶紧再赞助一个。上次狗不理包子不就再次红遍大江南北嘛!

  孤零天涯:

  据说春晚邀请了鸟叔,不知道真的假的,2012我倒是听惯了鸟叔,于是想起了不如邀请马克西姆来弹钢琴,特别是他的克罗地亚狂想曲等,另外春晚也该有民族乐器吧,比如古筝,高手很多,不管哪位弹奏一两首都不错啊,还有这次还真盼着有郭德纲的相声,希望他的段子在春晚上幽默感强烈,别一上春晚就拘谨了才好。

 
    遥想当年,郭德纲大喊“我要上春晚,我要成一个大腕”,2013年,老郭的这个梦想终于成真。短短几年时间,为何老郭的态度转变这么大……【详细】
   赵本山又退出春晚了!你没有听错,这是继龙年春晚后,赵本山第二次退出央视春晚。这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难道本山大叔已经江郎才尽了……【详细】
   张杰+张靓颖+林宥嘉=?这三个人上春晚会表演什么节目一直是星星、凉粉和包子好奇的事情。不过,只要偶像能上春晚,管他表演的是什么节目……【详细】
    自哈文担任春晚总导演后,“开门办春晚”的理念深入人心,2013年这一理念再次被提及,这次请来的是2013年各大地方卫视选秀比赛的冠军,《直通春晚》节目应运而生……【详细】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从虎年开始,每年春晚都会有与当年生肖相关的元素。那蛇年,央视春晚又会请来谁当“蛇”嘉宾呢?答案是台湾女生组合SHE……【详细】
   提到“蛇”,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很多人脑子里第一个蹦出的是“白蛇”,也就是家喻户晓的“青城山下白素贞”。春晚的蛇元素难道不能让诸位“白素贞”来体现一下吗……【详细】
专题策划:郝连娜 美工:周瑾、叶坤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