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9月27日下午,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局、天津广播电视台主办,北方网、天津市群艺馆、中老年时报和天津市永安公墓承办的天津市2014年重阳节主题活动暨“永安杯”第五届中老年歌舞大赛颁奖典礼在天津海河剧院隆重举行。

  时值国庆、重阳两节将至,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台上欢歌载舞,台下其乐融融。活动在红火的舞蹈《皆大欢喜》中开场,演员手持灯笼、挥舞绸扇,翩翩舞姿表达了喜迎节日的喜悦之情……详细内容

 

"永安杯"第五届中老年歌舞大赛颁奖典礼节目单
 2014年第五届永安杯中老年歌舞精彩回顾

由天津市文明办、市文广局主办,北方网、市群艺馆、中老年时报和天津市永安公墓承办的永安杯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在2014年迎来了第五届,经过五年的发展,永安杯愈发显得成熟稳健、魅力诱人。永安杯的舞台上,实现了一批又一批群众明星的舞台梦,彰显了天津群众文化的深厚底蕴,推动了天津群众文化的快速发展……详细内容

 第五届永安杯中老年歌舞 重阳节晚会回顾

9月27日下午,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局、天津广播电视台主办,北方网、天津市群艺馆、中老年时报和天津市永安公墓承办的天津市2014年重阳节主题活动暨“永安杯”第五届中老年歌舞大赛颁奖典礼在天津海河剧院隆重举行……详细内容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合唱团
和平文化宫友谊合唱团
天津市盲协合唱团
 
天津市枫林艺术团合唱团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春蕾放歌组合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艺术团芭蕾舞班
凤凰舞蹈艺术团
佳丽舞蹈队
 
南开人民文化宫舞蹈团
红桥区文化馆舞蹈队
欣盛舞蹈艺术团
 
李宗泽
焦秀芳
王金生
 

 
 
 
  关注“天津市永安公墓”微信,成为“永安杯”超级粉丝,可参与“永安杯”五周年用户回馈抽奖活动。发布#永安传情#话题,晒出你生活中、比赛中的一切快乐正能量,或对 “永安杯”还有哪些改进的建议,都可参与“永安杯”五周年有奖微征 集活动。我们从参与的网友中评选出10名优秀的参与者,赠送精美礼品。
 
微信网友:玉侠

#永安传情# 盼望 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盼望;小孩盼望长大,家庭盼望和睦,集体盼望团结,国家盼望统一,世界盼望和平,等等。你知道我们舞蹈队的姐妹们盼望什么吗?我们的盼望着通过表演继续焕发青春的光彩,我们盼望着有人帮助我们实现这个梦想……。

一年一度的"永安杯" 为我们搭建了艺术展示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多姿多彩。通过参与"永安杯"第三届、第四届中老年歌舞大赛,我们和平区民族舞蹈队的姐妹们就喜欢上了这个活动,因为比赛带给我们充实的生活,让我们非常开心和快乐。 我们盼望着"永安杯"的下一届、下一届、再下一届……

今年春节刚过姐妹们就上北方网查找报名信息,经常听见"永安杯开始了吗?"的问话。与此同时大家积极备战,舞蹈《风酥雨忆》动作较难,快板多,对于反映较慢的老年人来说掌握起来不易,准备上场的队员们不为难,不气馁,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期盼着又一届"永安杯"的到来。 盼望也是一种幸福,正如人生一样,值得回味的不只是结果,而是过程。我们盼望的"永安杯"第五届已经启动,当我们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成功的完成了一次寻找,实现了一次盼望。

让我们一起来共享那份美好的感觉吧!

 

微信网友:郑桂珍
今天天气微风,是比赛的好日子,永安杯为我们老年人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真是为我们老年人做了一件好事,我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希望今天能取得好成绩,祝我们铁坨里花儿舞蹈队精彩绽放!祝永安杯持久绽放!
微信网友:lao song 54
永安杯的舞台挺好的,为老百姓搭建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我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我们每年都参加,希望比赛永远办下去!
微信网友:白色幽兰
永安杯举办的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在塘沽的比赛为中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彩的舞台,希望今后举办更多的这样的比赛活动,祝大赛圆满成功!
微信网友:心之向往
去年参加了"永安杯",跟我的朋友们一起表演的节目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真是让我非常开心!今天还会继续参加,还编排了新的节目,希望今年也能取得好成绩!
微信网友:爱人空间
参加过好几次永安杯了,一路看着永安杯走来,比赛越来越精彩,我们的身体也越来越棒,唱歌跳舞也越来越好,祝福永安杯,祝愿中老年朋友越来越健康。
 
微信网友:抚琴月下
#永安传情#每天都有许多人和我一样,在公园晨练健身,享受公园带给我们的绿色福利。因此,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恪守公德、文明晨练、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公园环境。
微信网友:三丫
我们河北老年大学第一次参加永安杯、这个活动很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非常感谢、可能我们的节目还不完美,但是重在参与、希望永安杯越办越好。
 
微信网友:爱泡泡的鱼
永安杯这个活动很好啊,我从第一届 就开始关注了,可以说是老观众了,真的被参赛的中老年人的精气神感染了,这么好的活动,一定要持续举办下去,支持!
微信网友:清悠
今年我怀着激动,甚至有些紧张的心情来参加永安杯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永安杯,我准备了几个月的时间,希望今天能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