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威虎山九寨风景区:健康旅游 感受英雄  2015-06-16
更多
威虎山九寨风景区:健康旅游 感受英雄
  你以为威虎山只有杨子荣剿匪座山雕的故事,那你就错了,在这里,除了可以感受英雄的英勇,还可以感受威虎山九寨风景区风光的秀美,用威虎山景区的宣传语来形容再贴切不过:“集大森林之精华,沐威虎山之灵气”。6...……详细内容
 
“龙江丝路”全国重点网媒龙江集中采访启动
  11日,由哈尔滨华南城冠名、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黑龙江东北网联合主办,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玉泉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华南城·全国重点网媒龙江集中采访活动”在哈尔滨启动。……详细内容
 

 
 
 
 
 

北国小九寨大门

柴河九寨冬季旅游

柴河九寨景区之九叠泉瀑布

柴河威虎山
       

吊水湖瀑布

二道红松母树林风光
  面积41万公顷,全国面积最大的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分布在柴河林业局施业区,大森林、大湖泊、大冰雪、大岛屿浑然天成、令人神往,也为柴河林业局发展旅游产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近年来,柴河林业局主打绿色牌,增添“红黄蓝白”色,绘就了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五彩缤纷的四季画卷,构建了四季旅游新格局。柴河局现已建成了“一湖”、“一路”、“一园”、“两线”、“三区”四季旅游线路。
 
  海拔1696米的龙江凤凰山位于黑龙江省山河屯林业局施业区内,是黑吉两省的分界岭。从哈市出发,沿雪乡公路经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局址前往凤凰山,217公里的白色水泥路面,两个小时的车程,即可到达神奇的凤凰山。   
  凤凰山于2001年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2003年开园纳客。建园以来,山河屯林业局已累计投入近亿元,全面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独具特色的大门,空中花园、大峡谷、冰雪穿越、UFO探秘区等四大景观令人流连忘返。特别是空中花园中的高山奇桦、高山湿地、高山偃松、牛皮杜鹃、高山石海、高山稻田六大景观亦真亦幻、美不胜收。
 
  平山神鹿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座落于哈尔滨市阿城区,距哈市75公里,出哈绥高速直达景区,占地面积2749公顷。
  地理位置独特的神鹿景区,既有高低错落的幽静峡谷,又有悬崖断壁的岩间蹊径;景区内动植物资源丰富,拥有名贵树种达10余种,有全国独特的原始森林景观,秋季的五花山色彩斑斓,具有阿尔卑斯山的欧陆风情;有全国最大野生散养鹿场,放养着梅花鹿、马鹿、獐子、狍子等鹿科动物1500余头,漫步于林中,观赏野生鹿群,体验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这里拥有全国最大的山泉浴场和山泉垂钓乐园,别具特色。

  独特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历史渊源,筑就了全国最早、最大的野生放养式鹿苑,它曾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百家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并名列前茅。她以传奇的人文景观,美丽的民间传说,丰富的森林树种,绝美的欧陆风光,被人们称为黑龙江省黄金旅游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这里曾是金太祖完颜阿骨打私家狩猎休闲的地方。大清朝的乾隆皇帝也在此留下过足迹,乾隆走过的龙凤坡、册封过的将军岭和旌旗顶遗址至今还保存完好。

 




       

  现在到中国雪乡只是看雪么?答案是否定的!十余年的筚路蓝缕,中国雪乡不再是那个藏在深山无人识的小家碧玉,她在向世人展现着她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充沛的活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的同时,也用她独特的魅力和十足的“文化范儿”向世人发出热情的邀请:“欢迎您来中国雪乡!”
  达沃斯很远,中国雪乡很近。在中国雪乡的旅行中,自然和原生态的音符会像氧气一样渗透你的每个细胞。暖暖的阳光、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无边的白雪、古朴的木屋……一切都那么简单,那么纯洁、宁静、祥和,令人流连忘返,静静聆听自然的歌唱,“雪雕的砖瓦雪讲的童话,雪地上印着一串串梅花鹿的小脚丫,雪盖的木刻楞雪围的木篱笆,是诗是画是我家的雪花花……”
 
  这里不仅有一望无际的大森林,更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旖旎秀丽的自然风光以及热情好客的亚布力人,这里便是素有东方“达沃斯”之美誉的亚布力青云旅游名镇。近年来,亚布力林业局以山水自然环境为基底,以现代生态文明建设和新兴林区小城镇为特色,倾力打造集高山滑雪、景观游览、森林原生态、温泉洗浴、休闲度假等多种旅游功能于一体的中国现代生态林城。
 
专题制作:王子洁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