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北方网影迷会六周年庆典举行 倾听影迷的心声
  12月19日下午,北方网影迷会举办“2015电影评审”活动,190名影迷会会员欢聚在天津UME影城共襄盛举。本次活动公布了由网友推选出的2015电影评审结果,并邀请到向上霸唱传媒总经理孔德胜来到现场分享电影拍摄时的幕后故事……【详细
 
     2015影迷会评审结果:《夏洛特烦恼》获最佳
  北方网影迷会在成立六周年之际举办“2015电影大评审”活动,此次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娱乐大众为根本,以传达影迷心声为最终目的,旨在希望电影人们都能怀揣一颗“业界良心”,来年带来更丰富精彩的电影饕餮盛宴……【详细
  截至11月30日,2015年天津市城市影院票房收入6.15亿元,同比增长45%;放映场次达到69万多场,同比增长15%;实现观影人次约1900万人次,同比增长43%。

  全市在营业影院63家,银幕数432块,座位数67619个。包括中国巨幕5块,IMAX 7块。其中11月新建影院3家。

 

  在业界“每10万人拥有银幕数”这一重要指标上,常住人口按1500万计算,指标数从2009年的0.43升至今年2.73,增长率超全国平均水准。
  为助推天津电影票房、观影人次的增长。各个媒体之间相互合作,形成了专门的电影版块,目前,北方网开辟了每周的电影专栏。
  今年本市共有4部电视剧参与全国第30届“飞天奖”评定,1部影片参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3部优秀电视剧目被推荐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津产电影表现强劲,《战狼》《兔侠之青黎传说》《天将雄师》 《栀子花开2015》《煎饼侠》5部影片顺利公映,实现票房收入共计29亿元。
  《战狼》《天将雄师》影片票房均超过5亿元,《煎饼侠》票房达到11.5亿元,创下津产影片票房纪录。
  全市各涉农区县共计放映农业公益数字电影约4.5万场,其中爱国主义影片和服务“三农”影片放映场约1.5万场,为基层群众欣赏电影艺术送去了便利。
  本市还系统开展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优秀国产新片展演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中国梦”主题宣传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实现了全市票纸票面的统一规范,新规范的票纸票面实现了二维码一键扫描功能,所有观影者都可以通过票面的二维码扫描验证票纸真伪以及影院的相关信息。
 
最佳:《夏洛特烦恼》
  没有大制作团队,也没有大腕明星,更没有时下流行的“小鲜肉”,但是开心麻花团队却给我们带来了一部不一样的国产喜剧,不仅仅是搞笑和歌声,电影里还有很多现实的东西让我们去思考!
最烂:《何以笙箫默》
  影片中随处可见浮夸的演技,以至于让戏份不多的佟大为显得特别的正常。黄晓明每哭一次,观众几乎都笑一次,完全看不下去,真是“活久见”,看到了这部刷新烂片底线的电影!
最佳男主角:冯小刚
  自谦为“表演新人”的冯小刚扛了九成戏份,虽说是沾了角色对路的光,但他的表演很到位,声不大气不小,有侠气又混不吝,脸上不动声色可内心戏尽出。金马影帝的加持再次印证他是导演界最会演戏的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白百合
  暑假档三部题材迥异的电影《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恋爱中的城市》相继上映,使白百何成为华语电影史上首位推出个人主演电影观影套票的女演员。白百何在观众心里已成为电影质量的保证。
 
“最佳萌宠”奖:小妖王胡巴
  相较好莱坞的动画形象,胡巴的“最炫中国风”刷新了人们对萌物的定义。它外表看起来像一只Q弹的萝卜,头上还顶着一撮绿萝卜缨,是个天真烂漫、心无城府、善良可爱、淘气顽皮的萌宝宝设定,胡巴的哭、笑、流泪、生病、甚至拉臭臭时憋气使劲、眼睛翻白的表情,都深得观众宠溺。
“出奇制胜”奖:《我的少女时代》
  《我的少女时代》诠释了人生中最为值得怀念的一段岁月,情节的发展一点一点的掀开你的内心,最后感动如瀑布般喷涌而出。在整年乌烟瘴气的影坛里,这股清新之风让我们能够得以短暂的呼吸,不至于被闷死,所以能救命的东西一定是好的,不是吗?
 
“不明觉厉”奖:《火星救援》
  《火星救援》的故事用一句话就能概括:一位因意外被留在火星上的逗比宇航员,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它被誉为今年最好看的太空科幻电影,也因为涉及航天、数 学、物理、化学、植物学、医学等众多科学领域被誉为“给科学的一封情书。”这是一部难得很轻松的科幻片。
“自来水”最多奖《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不但成为拉动暑期档票房井喷的三驾马车之一,同时也引发了狂热的“自来水”现象。该片上映首日以不足10%的排片量获得了1780万的票房成 绩,并且借助“自来水”的口碑效应一步一步收回排片失地,上映四天票房破亿,最终以9.56亿的票房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
 

 
 
 
 
心的守候:北方网是咱们天津卫的门户网站,把咱们天津人的热情、好客、诚信的面貌展现给全世界!在此预祝北方网影迷会六周年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策马腾飞,继往开来!祝福所有的北方网影迷会工作人员,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冰雨夏眠:久违了,亲爱的影迷会,你的存在与陪伴,让我等孤独之士倍感欣慰和温暖,每一次参加影迷会的活动,就像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这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亲切可爱的好朋友,是您的存在让我们有了彼此心灵拥抱的理由,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北方网影迷会能够不忘初心,做天津最好的影迷聚集地!
chinsea007:作为影迷会的“资深会员”,今年却没怎么参加活动,实在是太忙了,但是年终评审一定要参加的,希望影迷会越来越壮大,活动越办越多。成为天津最大的影迷基地。
dahu_4158:加入北方网影迷会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之前参加了很多次影迷会的活动,次次记忆犹新,不过自己也因为工作原因很久没有参加活动了,想借此机会庆祝影迷会6周年的纪念,并祝影迷会的活动可以在今后越办越好,吸收更多更好的影迷会员加入进来。
 
 
监制:王子洁  活动策划:刘晓菁  专题制作:王子洁  活动执行:王子洁 刘晓菁 吴涛 巩珂  视频:苗超 辛贺  视觉设计:史晓凡  web前台: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