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星球大战7》是情怀的复燃 华语片票房受到冲击
 
  内容提要:《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下简称《星球大战7》)于1月9日上映后,仅用周末两天的时间成功登顶,从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该片在天津首周上映就收获了419万的票房。从全国来看,该片首映当日更以约50%的全国排片率,囊括全国大盘超过70%的票房,成功引爆了2016年开年中国电影市场。

  《星球大战》的重启,不是一种故事上的延续,而是情怀的复燃,它的品质也确实没让广大影迷失望。无论是铁杆星战迷还是对星战系列一无所知的观众,都能全情投身于本片,感受星战宇宙的波澜壮阔。影片中的致敬环节让铁杆拥趸们热泪盈眶;对星战文化了解不多的普通影迷,特别是年轻一代的观众也能靠《星球大战7》对剧情的重启而零门槛领略这个瑰丽的电影宇宙,以最容易的方式去认识、去感受星战世界的精彩绝伦,因而赢得新老观众的一致喝彩。

  北方网影迷会会员张超说:“《星球大战7》非常幽默有趣,有很多情节都能令人汗毛竖起,演员们的表演也很立体、真实。奥斯卡-伊萨克与约翰-波耶加均在恰当的时候赋予了角色多变且潇洒不羁的个性,而黛茜-雷德利则将塑造又一个大银幕上经典的‘女汉子’形象。”

  在《星球大战7》的冲击影响,不仅是对外语片,也对不同类型的华语片带来了很大的冲击,由王宝强、刘昊然、陈赫等主演的悬疑喜剧《唐人街探案》以其良好的口碑冲在了本周票房的第二位,而《老炮儿》在稳坐了两周票房第一的宝座后,退居第三位,但它所引发的“老炮儿”情怀还在继续发酵,票房现已突破8亿,进军9亿。片方华谊兄弟宣布,《老炮儿》将于1月24日至2月24日延期放映一个月,且1月24日后影片最低票价统一为10元。

  《最后的巫师猎人》中国首映 欧洲女巫穿越时空

 

  本周,《最后的巫师猎人》即将于1月15日正式上映,这是由《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范-迪塞尔王者归来的作品,主演并监制的双重身份为影片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神奇的巫师魔法世界和颇具动漫游戏风格的打斗场面是绝对的亮点。(记者刘晓菁)

  网友:《星球大战7》是一部向过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过前几部,你就会感觉这部片子有很多情节是在对过去致敬,活像一部2个多小时的超长大彩蛋!……详细内容
  网友:影片以独特的视觉构图和众星不凡的飙戏,生动勾勒出了一幅真实的当今京城风土人情,市井百态,众生画面。……详细内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万万没想到》点映拿冠 (12.7-12.13)
·天津周票房:《007》蝉联榜首 (11.16-11.22)
·天津周票房:《007》夺票房冠军(11.9-11.15)
·天津周票房:“备胎”破“迷宫”(11.2-11.8)
北方论坛网友: 冰雨夏眠
《星7》是一部向过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过前几部,你就会感觉这部片子有很多情节是在对过去致敬,活像一部2个多小时的超长大彩蛋!让有情怀的人很受用,同时又让新人们能看懂,这就厉害了!跨越近40年,能够坚持如此,坚强如此而不忘初衷,请接受本人的顶礼膜拜!!
论坛网友:KIMI0019
就影片本身来说,《原力觉醒》非常幽默有趣,有很多情节都能令人汗毛竖起,演员们的表演也很立体、真实。奥斯卡·伊萨克与约翰·波耶加均在恰当的时候赋予了角色多变且潇洒不羁的个性,而黛茜·雷德利则将塑造又一个大银幕上经典的“女汉子”形象。
论坛网友:zhengyi1818
影片从头到尾没有尿点,建议大家看IMAX版本,效果更好。特别是片尾天塌地陷的桥段,非常炫目,非常棒的制作。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