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星战》无对手蝉联 《夏洛特》也遭“水逆”?
 
  内容提要:从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下简称《星战7》)依旧蝉联票房榜首,尽管《星战7》并没有如预想的那样引发影迷追捧热潮,但因为并无强劲的对手挡道,该片依旧成为观众走进电影院的不二选择。根据大热英剧衍生而来的《神探夏洛克》似乎遭遇了“水逆”,票房成绩惨淡。由此不禁让人唏嘘,引进片想要抢占中国市场,还是得有些“干货”。

  和所有系列电影一样,《星战》拍摄到了第七部,确实养成了一群忠实粉丝,但也将许多不了解《星战》的人拒之门外,造成票房流失。上映七天,票房近400万,这远不及2015年《速度与激情7》的票房成绩。国产电影《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上映三天一路杀到票房第二的成绩,让人不禁也为《星战》捏把汗。网友芦哲峰说:“故事翻来覆去,模式始终如一,视效不过尔尔,表演可以称负。也只能靠宣传和卖情怀来诱惑人心。星球大战,可以休矣。40年前你领先于时代,如今时代早已把你抛入故纸堆里。星河千帆舞,都付笑谈中。 ”

  相较于电影本身,《星战》的电影衍生品可以说格外畅销,影迷的忠诚度催生了周边产品的热卖。据统计,《星球大战》系列的衍生品,从音像制品到玩具,已经累计创造了大概300亿美元的商业价值。“星球大战”这四个字,也早已超越电影本身,更成为庞大的商业品牌。

《功夫熊猫3》首映 “萌侠回家”献最暖家书

 

  将于1月29日上映的《功夫熊猫3》因为强大的配音阵容未上映就备受瞩目。找了两部亲爹的阿宝,终在《熊猫3》中重逢失散多年的生父李山,随后父子回到属于熊猫群族的乐土“熊猫村”。由黄磊、成龙、王志文、周杰伦等组成的豪华阵容为本片做中文配音,除配音外周杰伦还为本片献唱主题曲,如此精心的”made for china”令观众早早大呼正片至少刷三遍:一刷英文、二刷中文、最后更是要带全家一起看。

  网友:《星球大战7》是一部向过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过前几部,你就会感觉这部片子有很多情节是在对过去致敬,活像一部2个多小时的超长大彩蛋!……详细内容
  网友:影片以独特的视觉构图和众星不凡的飙戏,生动勾勒出了一幅真实的当今京城风土人情,市井百态,众生画面。……详细内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万万没想到》点映拿冠 (12.7-12.13)
·天津周票房:《007》蝉联榜首 (11.16-11.22)
·天津周票房:《007》夺票房冠军(11.9-11.15)
·天津周票房:“备胎”破“迷宫”(11.2-11.8)
北方论坛网友: sln_tj
电影的剧情不复杂,线索交待得很清楚,让如我一样没有看过前几部的人,也能轻松进入剧情,丝毫没有疑问。剧情的设计很合理。特技太棒了,毫无瑕疵,让看电影的观众非常过瘾。西方的幽默运用得恬到好处,让观众在为剧情紧张的同时又能开心一笑。
论坛网友:梁展晟
我就是喜欢开场那段令人振奋的音乐和整个星际大背景,震撼!影响了世界观倒不至于,但最起码让我对于宇航员又多了层敬意,而更好奇的是那些坚持到最后的老人们会有怎样的心路历程?
论坛网友:jxq695488
本片的故事内容其实很简单,就是正邪对立,邪不压正,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故事。影片的音效及3d效果超棒,影片中BB-8的出现也让影片在紧张的情节之余增加了一份诙谐与幽默,好想把它带回家,太可爱了。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