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北西2》)以3.34亿的成绩拿下今年“五一档”票房冠军
 
  内容提要: 五一三天假期,内地影市的单日票房分别为2.54亿、2.28亿和1.78亿,平均单日票房2.2亿。《北西2》连续三天夺得单日票房冠军,一部影片在“五一档”大盘的占比就达到50.61%,目前已累计票房4.44亿。相比去年“五一档”票房冠军《速度与激情7》三天1.74亿的成绩,可谓“一马当先”。 “五一档”票房亚军由“老片”《奇幻森林》夺得,该片三天斩获1.68亿,累计票房已达9.03亿。五一档”票房季军为惊悚片《魔宫魅影》,该片三天票房4900万,累计票房6410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五一档”是个跨月的档期,4月30日2.54亿的票房难掩4月内地影市的萧条。据统计,今年4月内地总票房为31.03亿,相比去年同期41.12亿的成绩大跌24.54%,与今年第一季度火热的市场表现冰火两重天。

  天津上周票房表现与全国走势基本相同,《北西2》一片独大,以617万毫无悬念的拿下票房冠军,617万虽然不及春节档动辄过千万的成绩亮相,但已然是整个4月份成绩最高的周冠军了。第二名依然是《奇幻森林》,这部迪斯尼大片延续着稳定的强势表现,上映半个月仍然有单周297万的吸金能力,如果没有《北西2》的横刀立马,这位“老将”恐怕又要上演“帽子戏法”了。三甲之中唯一与全国票房排名不同的季军被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占据,总成绩为106万,这个成绩让人稍感意外。而全国季军《魔宫魅影》以76万票房在天津排名第四。4月29日上映的《梦想合伙人》三天仅收获61万,与其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宣传攻势相比,票房表现可谓差强人意。该片导演是执导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张太维,近年来韩国导演中国拍片“必败”的魔咒仍在延续。同为29日上映的《大唐玄奘》更为惨淡,三天仅仅入账20万,该片能否在黄教主的加持之下奋起反击,本周将是关键,《大唐玄奘》本周排名第六。

这位典型的美国式超级英雄能否一扫颓势

 

  某种程度上,今年“五一档”的平庸表现可以看作4月影市低迷表现的延续。虽然内地电影市场容量惊人,但想让观众乖乖把钱交出来,还需有素质过硬的影片才行,但是环顾当下影市,的确没有多少值得“自来水”的佳作。本周五,《美国队长3》将在中美同步上映,这位典型的美国式超级英雄能否一扫颓势,将内地影市带出泥潭?笔者已经不敢给出太肯定的答案了。(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网友:效果做的满逼真的,剧情略显简单,做为动画片吧有点惊悚不建议15岁以下儿童观看,做为成年人看吧又有点简单,没有深刻的人文情怀,也没有保护环境动物之类的含义,只是一个简单人性复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动...……详细内容
  网友:《星球大战7》是一部向过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过前几部,你就会感觉这部片子有很多情节是在对过去致敬,活像一部2个多小时的超长大彩蛋!……详细内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奇幻森林》一枝独秀(4.11-4.17)
·周票房:老将英雄迟暮 新兵难堪大任(4.4-4.10)
·周票房:三部片撑起清明档 票房惨淡(3.28-4.4)
·周票房:《动物城》逆袭《叶问3》(3.7-3.14)
北方论坛网友: 夏北
很不错的轻喜剧片子。7=8分,推荐给朋友看。一对年轻恋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纯洁无瑕。男女主人公表演自然贴切流畅。感觉很真实不做作。真挚的爱情比较感人。说说不太感冒之处,总得感觉该片还差火候。爱情的真谛,缺少光环和亮点。也许平平常常就是真。总感觉那小子不太值得那女友的爱。
前沿网友:夏天的小雨点
《我的新野蛮女友》,韩国人在中国场景下拍的电影,颇有韩国电影的拍摄手法,年轻人可以一看。影片情节轻松,故事还算流畅。顶着十五年前经典爱情影片的光环,但没有拍出前部影片的清新与成功,让观众的观影感觉不如前部影片印象深刻。
微信网友:冰雨夏眠
全篇毫无头绪,完全靠吃老本,可惜却是夹生饭,让人食之无味,看之费时!整部影片灌输了错误的价值观,这是最要命的!有些东西可以用来搞笑,但有些却不行,影片中,充斥着混蛋的妈妈、卑微的儿子和大脑进水的女友,简直侮辱观众的智商!
专题制作:王子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