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愤怒的小鸟》以3天1.95亿的成绩夺得冠军
 
  内容提要:由天津文广局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5.16-5.22)天津电影总票房825万,整体表现低迷,创出年后新低。单片方面,借助同名游戏的强大号召力,《愤怒的小鸟》上映3天,在天津斩获301万票房,一举将前两周霸主《美国队长3》拉下冠军宝座。而方励的“惊天一跪”仍在持续发酵,《百鸟朝凤》本周不退反进,虽然仍然排名第6,但37万的票房反比上周多收11万。20日上榜的《夜孔雀》虽有刘亦菲的加持,无奈口碑平平,仅以32万排名第7。

   上周内地票房三甲与天津完全相同,《愤怒的小鸟》以3天1.95亿的成绩夺得冠军。《美国队长3》上周再收1.46亿,拿下周票房亚军,总票房突破11亿。《分歧者3》表现一般,首周三天票房0.64亿,居周票房季军。老片《百鸟朝凤》和《北西2》分列四五名。

 作为上周上映的最重要的新片,《愤怒的小鸟》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内地首周1.95亿的票房成绩在动画电影中仅次于《功夫熊猫3》(首周三天3.39亿)和《哆啦A梦:伴我同行》(首周四天2.38亿)。鉴于后两者的票房分别为10.02亿和5.3亿,《愤怒的小鸟》的最终成绩应该不会差。《美国队长3》虽然有些后劲不足,但由于新片实力也较弱,上周仍保住了周票房亚军的位置,一周报收1.46亿,累计票房11.63亿。

 

冠军将在《爱丽丝梦游仙境2》和《愤怒的小鸟》中产生

 

  本周(5.23-5.29),好莱坞童话大作《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和《自我救赎》、《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妖医》等一众国产片将在内地上映。不出意外,本周周冠军将在《爱丽丝梦游仙境2》和《愤怒的小鸟》中产生。(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网友:效果做的满逼真的,剧情略显简单,做为动画片吧有点惊悚不建议15岁以下儿童观看,做为成年人看吧又有点简单,没有深刻的人文情怀,也没有保护环境动物之类的含义,只是一个简单人性复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动...……详细内容
  网友:《星球大战7》是一部向过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过前几部,你就会感觉这部片子有很多情节是在对过去致敬,活像一部2个多小时的超长大彩蛋!……详细内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美队3》一飞冲天(5.2—5.8)
·天津周票房:《北西2》一马当先(4.25-5.1)
·天津周票房:《奇幻森林》一枝独秀(4.11-4.17)
·周票房:老将英雄迟暮 新兵难堪大任(4.4-4.10)
北方论坛网友:KIMI0019
《愤怒的小鸟》是一部老套的冒险故事,加上明亮的色彩,可爱的元素,却也轻松搞笑。baby小鸟超级萌,严格地说更适合孩子看。电影制作精良的动物拟人化寓言故事,将正义打败邪恶的经典套路讲述得别出心裁。总体而言十分精彩,尤其是导演在政治正确的大背景下把大家不敢说的都说了,实在过瘾!推荐!最喜欢还是胖红,它才是真正的HERO!!一个背后的英雄!
前沿网友:crystalmama
美国队长3,向观众们展现新篇,叙述了一段复仇者联盟,在一场保护人类混战当中,不慎引发意外,导致大量平民伤亡事件发生之后,在重重压力之下,政府通过一套监管措施,制约复仇者联盟成员行动,由此引发出了联盟成员内部一系列连锁反应。
微信网友:niushixiu
。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其实是美队和钢铁侠的大战了吧,队长这次把铁侠虐的不清,不过毕竟这部电影叫《美国队长》,所以铁侠全程被打也是很正常的。不过要说这部电影最有趣的亮点估计还要说复联的新成员蜘蛛侠了吧,索尼的蜘蛛侠这次终于加入了漫威的一大波的超级英雄。小蜘蛛在电影里的出现确实不俗。
专题制作:王子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