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大赛
“大学生新锐影评人”选拔赛集结民间影评人的力量,让电影市场更多关注“大学生”这个新生力量的声音,给他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如果你爱看电影、爱说电影、更有自己的态度!如果你是思维敏锐、观点尖锐、表达新锐的大学生,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本次比赛旨在选拔热爱电影、有独特观点的新锐影评人, 媒体搭建平台让他们可以相互交流,展示自我,彰显自己的态度。
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天津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北方网文娱频道、前沿客户端
 
"大学生新锐影评人"海选火爆 50位选手角逐复赛
  2016年天津市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大赛自5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大学生的青睐,通过两周的报名,截止到5月29日,“前沿”客户端共收到报名作品近700件。……详细内容
·"大学生新锐影评人"海选火爆 50位选手角逐复赛
·天津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选拔赛16日启动
·天津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选拔赛比赛细则
·媒体融合聊《美队》 北方网影评人进电台直播间
 

下载“前沿客户端”,注册后在本次活动专区为晋级复赛的选手投票,一个IP每天限投三次。
  投票时间:2016年6月1日——6月13日。
  票数前三位的选手将被评为2016天津市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大赛“最具人气奖”。

所有奖项获得者可加入北方网影迷会精英汇,享受每月免费观影特权,定期参加影评人沙龙、明星见面会等北方网影迷会特有活动。
从复赛推选出的10名“大学生新锐影评人”会被加入《消费新主张》节目影评团,有机会在每周六的“电影来了”板块进入直播间,和主播、听众一起聊电影。
 
 
选手:桑薇薇
影评:我怕来不及——观电影《桃姐》...查看更多>>
选手:陈美夷
影评:《百鸟朝凤》——国产电影的一股清流...查看更多>>
 
选手:潘国辉
影评:从影片《匆匆那年》看怀旧的现实...查看更多>>
选手:刘怡
影评:《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查看更多>>
 
选手:杜咏华
影评:带刺的玫瑰 ——评《公民凯恩》的矛盾冲突...查看更多>>
选手:柳佳琳
影评:老炮儿VS小炮儿...查看更多>>
 
选手:崔景圣
影评:硝烟中随风起舞的花朵,勿忘我。---电影《太平轮》的胶片诉说...查看更多>>
选手:张安泽
影评:《头脑特工队》...查看更多>>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李博婷 陈雅君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