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大赛
“大学生新锐影评人”选拔赛集结民间影评人的力量,让电影市场更多关注“大学生”这个新生力量的声音,给他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如果你爱看电影、爱说电影、更有自己的态度!如果你是思维敏锐、观点尖锐、表达新锐的大学生,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本次比赛旨在选拔热爱电影、有独特观点的新锐影评人, 媒体搭建平台让他们可以相互交流,展示自我,彰显自己的态度。
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天津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北方网文娱频道、前沿客户端
 
新锐影评人大赛圆满落幕 冠军:这是最好的舞台
  6月13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天津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北方网文娱频道、“前沿”客户端,联合全市19所高校共同发起的2016年天津市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大赛决...……详细内容
·“新锐影评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全程视频
·天津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大赛获奖名单
·“新锐影评人”大赛复赛结束 10名选手进入决赛
·"大学生新锐影评人"海选火爆 50位选手角逐复赛
·天津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选拔赛16日启动
·天津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选拔赛比赛细则
 
 
     
 
评委方卫:电影是镜子,可以看到自己,电影是窗户,可以让我们看到别人。
评委蔡晓江:有条理,表达充分,观点犀利,有“新锐”之风。
评委张玮钰:这些大学生是电影产业未来的希望,他们通过这个舞台展现了自己,也让我们发现了一些优秀的电影人才。
 
新锐影评人大赛圆满落幕 冠军:这是最好的舞台
6月13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天津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北方网文娱频道、“前沿”客户端,联合全市19所高校共同发起的2016年天津市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大赛决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选手分获新锐影评人一、二、三等奖,3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由“前沿”客户端票选出前三名获得“最具人气奖”。……【详细
天津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大赛获奖名单
 
辩论赛双方唇枪舌战
反方选手“回击”
正方选手查找反方“漏洞”
决赛采取辩论赛的形式进行
 
主持人与选手合影
评委精彩点评
选手表现出色
思路清晰,观点鲜明
 
 
杜静怡
张金霞
常思远
刘静
张安泽
'
李儒君
张文烨
岳金泽
任雅婧
软面包组合
http://pic.enorth.com.cn/003/018/054/00301805463_986c9d00.jpg
 
由“前沿”客户端票选出的前三名获得“最具人气奖”。他们分别是:常思远、柴子宁、陈菲尔。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总经理、总编辑韩颖新为最具人气奖选手颁奖。
最具人气奖的奖品为 :价值200元的电影观影卡
VR眼镜一副
张玉莹
柳佳琳
刘甜甜
马蕾
刘双
柴子宁
王一帆
刘明雪
陈菲尔
张天怡
崔景圣
桑薇薇
陈美夷
穆海燊
潘国辉
汪惜蕊
石一成
蒋德礼
丁宁
刘宇琦
刘宇
叶凌云
郝静
刘梦
胡潇潇
李佩姗
杜咏华
郭妍
刘铭扬
 
 

 
 
 
选手:李儒君
影评:深爱无解 ——评影片《全民目击》...查看更多>>
选手:陈美夷
影评:《百鸟朝凤》——国产电影的一股清流...查看更多>>
 
选手:潘国辉
影评:从影片《匆匆那年》看怀旧的现实...查看更多>>
选手:任雅婧
影评:你是我的江湖 ——评《剑雨》...查看更多>>
 
选手:杜咏华
影评:带刺的玫瑰 ——评《公民凯恩》的矛盾冲突...查看更多>>
选手:柳佳琳
影评:老炮儿VS小炮儿...查看更多>>
 
选手:崔景圣
影评:硝烟中随风起舞的花朵,勿忘我。---电影《太平轮》的胶片诉说...查看更多>>
选手:张安泽
影评:《头脑特工队》...查看更多>>
 
 

下载“前沿客户端”,注册后在本次活动专区为晋级复赛的选手投票,一个IP每天限投三次。
投票时间:2016年6月1日——6月13日。
票数前三位的选手将被评为2016天津市首届“大学生新锐影评人”大赛“最具人气奖”。

所有奖项获得者可加入北方网影迷会精英汇,享受每月免费观影特权,定期参加影评人沙龙、明星见面会等北方网影迷会特有活动。
从复赛推选出的10名“大学生新锐影评人”会被加入《消费新主张》节目影评团,有机会在每周六的“电影来了”板块进入直播间,和主播、听众一起聊电影。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李博婷 陈雅君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