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周票房:《忍者神龟2》不敌《惊天魔盗团2》
 
  内容提要:上周,暑期档大战正式打响,随着《忍者神龟2》的上映,大批学生观众涌向影院,但从天津电影处给出的数据来看,《忍者神龟2》上映首周成绩并不理想,同为续集的《惊天魔盗团2》仍占据冠军位置。《独立日:卷土重来》与《忍者神龟2》分居第二和第三名。

  《忍者神龟2》7月2日上映以来,引起了观众们的怀旧热情。忍者神龟莱昂纳多、拉斐尔、多纳泰罗和米开朗基罗在这个夏天悉数回归,但第二部和第一部一样,四位神龟还是一样的“丑”,童年动画片中的形象荡然无存。这一次的故事承接前作,城市在恢复平静后,大反派史莱德召集旧部卷土重来,女记者奥尼尔再次与神龟达成阵线联盟共同抗敌。

  该片在美预冷却在国内走俏,上映首日排片占比超过三成,票房占比41.3%,轻松拿下9487万元人民币票房。这一成绩是前作《忍者神龟》内地首日票房(4750万元人民币)的两倍。不过,从天津的票房统计来看,首周上映还是未超过《惊天魔盗团2》和《独立日:卷土重来》,仅仅在天津收获274万票房,看来本周还需多多努力。

  北方网网友江小青这样评价《忍者神龟2》:“一部十足的好莱坞爆米花电影。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火爆的打斗,性感的身段、幽默的美式对白,至于情节,哦,不,这里不需要什么情节。”

 

《大鱼海棠》十二年磨一剑 众星力挺优质国漫

 

  本周,《寒战2》、《大鱼海棠》、《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摇滚藏獒》陆续上映,正式进入7月国产片的竞争中,不同风格的影片将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目前来看,时隔四年回归大银幕的《寒战2》与观众苦等12年才出现的《大鱼海棠》将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网友:效果做的满逼真的,剧情略显简单,做为动画片吧有点惊悚不建议15岁以下儿童观看,做为成年人看吧又有点简单,没有深刻的人文情怀,也没有保护环境动物之类的含义,只是一个简单人性复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动...……详细内容
  网友:《星球大战7》是一部向过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过前几部,你就会感觉这部片子有很多情节是在对过去致敬,活像一部2个多小时的超长大彩蛋!……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进口大片垄断前四(6.13-6.19)
·周票房:《魔兽》首周票房口碑燃爆(6.6-6.12)
·周票房:《X战警》无悬念登顶(5.30-6.5)
·周票房:《小鸟》挤走《队长》 (5.16-5.22)
zhengyi1818
以魔术为主题的电影,惊天魔盗团系列可谓最引人注目了。但是,这类电影注定属于爆米花电影,仅仅是一看,仅仅为了图一乐。
前沿网友:jzq080610
《忍者神龟2》迈克尔贝,梅根福克斯,四个神鬼,拯救地球,够了,这就是《忍者神龟2》,一部十足的好莱坞爆米花电影。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火爆的打斗,性感的身段、幽默的美式对白,至于情节,哦,不,这里不需要什么情节,正面、反面人物,开场就交代了,剩下的就是正邪对打,加上高科技的想象,全程无尿点。
微信网友:情系心明
《忍者神龟2》电影结束的时候,熟悉的音乐再次响起,放佛把我们带回到童年,守在电视机前看忍者神龟的那个童年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