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新秀齐献爱心 广电公益相声专场火爆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6-07-18 01:15:00

天津盲人协会主席许跃为艺术家们颁发证书

  ——天津广电网络爱心公益联盟暨首场公益演出温馨上演

  天津北方网讯:7月17日,由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广播电视报承办的天津广电网络公益联盟暨首场公益演出在中国大戏院温馨开演。天津盲人协会主席许跃出席发布会,开心麻花演员常远以及相声名家佟守本、刘亚津、杨进明、马小川、胡珂瑜、马军等做为助演嘉宾到场助力,和闻笑轩盲人相声社一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温馨、爆笑、励志的公益相声专场。

艺术家们切蛋糕预祝演出成功

  本次演出是由佟守本任艺术总监,刘亚津任总导演。发布会现场,志愿者为参加本次公益助演的嘉宾颁发了爱心大使的荣誉证书和奖杯,嘉宾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公众人物,能致力公益,号召更多人加入其中是一件非常有益社会的事情,感谢天津广电网络爱心公益联盟为爱心人士搭建的平台,将公益做得更纯粹,引导发挥个人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发展注入温暖的正能量。

相声名家杨进明

  杨进明:接力公益给 后辈做个榜样

  7月17日天津广电网络爱心公益联盟成立暨首场公益演出的时间安排,其实和著名相声演员杨进明的计划是冲突的。但两天后,杨进明主动打来电话,说无论如何也要赶回来参加天津广电网络爱心公益联盟的这次公益演出。

  醉心于公益事业的杨进明虽然退休了,但他的公益计划一直都排得很满。在小川相声社呆了两年多时间,他经常参加小川相声社的公益慰问活动,多次到敬老院、学校等单位进行公益演出,他还是中华曲苑惠民公益演出的常客。"公益事业人人有责,尊老爱幼从我做起,我做公益就是希望能带动80后、90后、00后,给后辈做一个榜样,让他们像传承国粹一样,把公益事业继续发扬光大。"

相声名家刘亚津

  刘亚津:做公益 人人有责

  著名笑星刘亚津听闻天津广电网络爱心公益联盟的演出活动,二话不说便直接错开自己的工作日程安排,全力以赴对活动予以支持,主动担纲7月17日公益晚会现场的总导演工作。

  刘亚津还特别留意听闻笑轩相声的观众,其中不乏残疾人或者自闭症儿童等一些弱势群体,"虽然身体不便,但他们的心态健康明朗。当我看到这些人也能放声大笑时,真的很感动,既感动于闻笑轩所传递的这股正能量那么有感染力,又感动于他们那么愿意尽己所能做些实事。所以当我听说天津广电网络爱心公益联盟举行相声专场公益演出时就决定,这个活动只要我条件允许就一定参与,公益之事,真的是人人有责!"

著名演员常远

  常远:天津的事儿我义不容辞

  开心麻花演员、相声名家常宝华的孙子常远表示:"我爷爷一直热心公益,去年给他做相声专场演出时,把全部票房都捐给少儿曲艺大赛了,他非常高兴。所以这次获邀参加天津广电网络爱心公益联盟举行的相声专场公益演出,我一听是天津的事儿、相声的事儿,还是公益活动,没具体问细节就立刻答应下来了。"

  谈及此次参与天津广电网络爱心公益联盟举行的演出,常远表示:"我没看过盲人说相声,特别好奇,想亲身感受一下。而且就连残疾人都想着要把快乐带给大家,我们更义不容辞。"

艺术家们与闻笑轩合影

  一直以来,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都非常热心公益事业,2013-2015年连续三年获得了"榜样天津--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从今年初开始,天津广播电视网络公司、天津广播电视报就携手闻笑轩盲人相声社开启了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今天策划举行的首场面向残疾人和助残人士、公益人士的专场演出就是希望可以将爱心和公益的理念更好地传递给大家,演出没有对外招商,没有对外售票,免费邀请了本市各区县残联所辖残疾人和长期以来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们到场观看。(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