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冠亚互易 《大鱼海棠》逆袭《寒战2》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07-22 18:04:00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电影处了解到,由于新片表现不够强势,尽管正处于暑期档的黄金期,上周(7月11日—7月17日)天津票房依然出现了下滑,电影总票房为1368万,环比上上周小幅下降。上上周冠亚军位置互换,《大鱼海棠》成功逆袭,取代上上周冠军《寒战2》独占鳌头。

《大鱼海棠》逆袭《寒战2》后来居上

  《大鱼海棠》逆袭《寒战2》后来居上

  动画片《大鱼海棠》凭借持续发酸的口碑后来居上,以317万票房逆袭登顶。而上上周冠军《寒战2》上周票房稍有缩水,以303万退居榜眼。演而优则导的文章携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于7月15日公映,3天时间在天津收获203万票房,成功跻身三甲。上上周第四名《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上周原地踏步,但是171万的票房有些后继乏力。《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从第三退步两名,上周最终排名第五。7月15日上映的两部新片《惊天大逆转》和《快手枪手快枪手》分别位列六、七位,同为50多万的票房差强人意。另一部15日上映的动画片《超能太阳鸭》以26万排名第9。

  放眼全国电影市场,上上周的周票房前三甲《寒战2》、《大鱼海棠》、《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在上周票房排名原封不动,三部影片累计票房分别达到5亿级、4亿级和3亿级。新片中只有《陆垚知马俐》和《惊天大逆转》进入周票房前五,首周票房分别为1.07亿和0.52亿。 上映次周,《寒战2》以2.69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5.68亿,超越《杀破狼2》(5.6亿),成为在内地最卖座的香港警匪片。《大鱼海棠》上映次周以2.27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亚军,累计票房4.55亿。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上映次周以1.25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季军,累计票房3.04亿。文章电影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是上周表现最好的新片,以三天1.07亿的成绩拿下上周周票房第四名。钟汉良、李政宰主演的《惊天大逆转》拿下上周周票房第五名,首周票房0.52亿,总票房破亿恐不容易。

本周新片扎堆上映 票房前景不明

  本周新片扎堆上映 票房前景不明

  本周二,《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内地上映;周四,《绝地逃亡》、《泡沫之夏》内地上映;周五,《天亮之前》、《巴霍巴利王:开端》、《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恐怖爱情故事之死亡公路》、《魔都凶音》、《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将在内地上映。本周供给充足,新片扎堆上映,但是票房表现如何,前景仍不明朗。(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