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峰乔任梁领衔 《代号》8月登陆天津卫视独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6-07-27 00:37:00

《代号》剧组作客天津卫视
祖峰、乔任梁与《代号》剧组作客天津卫视

  天津北方网讯:继《潜伏》、《借枪》之后,又一部发生在天津的谍战故事《代号》即将于8月7日登陆天津卫视晚黄金档全国独播,该剧讲述了英租界探长冯九思作为地下党情报人员,在错综复杂的关系网中和残酷的革命环境下,忍住孤独和诱惑,最终锻造成隐忍、淡定、果敢坚强的中共战士的故事。7月26日,该剧主演乔任梁、祖峰、张恒、吕星辰、吉丽、仁龙、宋撼寰莅临天津卫视录制开播盛典,几位主创爆料口径颇为统一:我们剧组的饭太好吃了!

祖峰、乔任梁、张恒剧照
祖峰剧照
乔任梁剧照

  乔任梁:戏里情感纠缠戏外被“甩”

  由青雨传媒出品的新作《代号》即将亮相,其与《潜伏》、《借枪》并称“谍战三部曲”,描写的都是发生在天津的谍战故事。在《代号》的一众主演中,除祖峰外,几乎都是首次接触谍战剧,在这部反映天津地区的谍战剧中,由乔任梁饰演思想积极、作派前卫的冯九思,他外表潇洒倜傥,看起来有点吊儿郎当,实则积极正义、满腔热血、有勇有谋。虽然如此,乔任梁在剧中仍然步步维艰,职场情场都不顺,特别是周旋在蓝青瑶、王宝莲两位美女之间极为痛苦,然而分别扮演两位美女的演员吕星辰和吉丽戏里情敌戏外闺蜜,拍戏之余经常甩掉乔任梁一起去健身看电影,吉丽大呼:“我和蓝蓝才是真爱啊!”

乔任梁剧照
张恒与祖峰剧照

  剧组爆料:祖峰爱独处饭菜太好吃

  在录制天津卫视《代号》开播盛典时,主持人让几位主演回忆拍戏时首先能想到的感受,几位主演都不约而同地提到——剧组的饭太好吃了,据在剧中扮演唯一一个有喜感人物宋远桥的仁龙介绍,在拍戏期间经常能吃到螃蟹、麻辣小龙虾、卤牛肉、家庭炒菜、香甜水果,“虽然拍戏很累,但我们杀青后都胖了,因为伙食太好了!”祖峰也表示剧组像个大家庭:“因为大家都很熟悉,尤其我跟张恒又是老同学,自然就比较熟悉亲切。而且我们制片人特别爱做饭,没事就做一桌子饭,大家一起吃饭,很像一个大家庭。”

吕星辰剧照

  而提到祖峰,最近观众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欢乐颂》里的奇点,此次回归谍战剧也再一次勾起了观众的兴趣点,祖峰则表示这次在《代号》中饰演的周孝存人物性格更加丰满:“因为他比之前演的那些角色更丰富,他有家庭,像《欢乐颂》里面的奇点,他只有工作。”在剧组里,大家对祖峰的印象则是“喜欢独处,爱看书、写字、篆刻”,给人的感觉是“深藏不露”,也有人觉得这样的性格似乎与娱乐圈有些“格格不入”,祖峰则表示:“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属于他个人的特点,我这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有一点说话做事都是慢慢的,大家都觉得待人比较谦和。但是不管是哪样的人,总有一部分人喜欢有一部分人不喜欢。”在《代号》中,祖峰饰演的周孝存是冯九思的姐夫,两人敌友难辨,但彼此间的亲情,又为紧张的谍战氛围增添了一丝舒缓。(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