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现身天津心情好:我现在是个平静的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王子洁 编辑:刘晓菁 2016-07-27 08:00:00

内容提要:7月26日,曹云金现身天津为爆笑喜剧《情况不妙》宣传,自称“满满的安全感”,不仅是因为天津是自己的故乡,更因为自己在电影中“太受罪”,没有安全感
曹云金现身家乡天津,嘴边常带笑意,显然心情不错。

  天津北方网讯: 7月26日,曹云金现身天津为爆笑喜剧《情况不妙》宣传,自称“满满的安全感”,不仅是因为天津是自己的故乡,更因为自己在电影中“太受罪”,没有安全感。这是他第一次回家乡宣传电影,发布会上,曹云金爆料自己在戏中和周韦彤有一大段激情戏,并称自己很“擅长”这种感情戏,就是女演员一定要注意减肥!

提起天津老乡林雪和好朋友李菁,曹云金即刻打开了话匣子

   曹云金:李菁演不了高富帅

  电影《情况不妙》是一部结构式喜剧,影片中集结了各路角色,展现人生百态。曹云金透露,影片是在短暂的24小时内多个计谋相交织,而自己是最大计谋的导演者。“我之所以接下这部戏是因为被剧本所吸引,它是结构性喜剧,没有特别奇怪、跳出的扮相或者台词,都是通过事件、人物的冲突引发笑料,比较巧妙也很困难。”相比说相声和演话剧,曹云金认为喜剧是没有界限的,话剧是演员的艺术,电影是导演的艺术,是通过全体人员的集体配合才能成功。作为演员,任何表演没有人物就没有灵魂,不要因为只想着抖包袱而失去对人物的塑造,所以从人物出发才是最基本的。

  说起合作伙伴李菁,曹云金又开始发挥说相声的功底了,笑着调侃道:“我和他是好朋友吗?我可没说过啊!我在戏中和他‘擦’着肩而过,没有对手戏,几乎很少碰到。”曹云金在影片中始终西装革履,一副精英阶层的扮相,而相比李菁则是更加接地气的小镇青年装扮,加油被拜金女嫌弃,骑三蹦子路遇碰瓷。针对此差别,“曹彦祖”则打趣道:“我跟他比的不是惨,我们相差的是颜值,李菁的长相不能胜任高富帅吧。”其实,在曹云金心中,李菁是合作15年的搭档,私下也是好朋友,已经有了是左手摸右手的亲切感了。

曹云金表示,《情况不妙》是一个满满正能量的电影

  正能量《情况不妙》:陷害别人的人终会遭到报应

  曾经的曹云金暴躁,任性,做过一些错事,现在回想起来,他感慨万分:“我现在是个平静的人,其实开心是一天,生气也是一天,干嘛要在不开心中度过呢,不抱怨,不急燥,出了问题就解决问题,别发脾气也别杞人忧天,只有发生的事情的时候才知道怎么做。”说到《情况不妙》,曹云金表示,这是一部让人意想不到的电影,“它充满了正能量,想向人阐述这样一条法则:做恶,设局陷害别人的人终会遭到报应。”

提起女朋友江若琳,曹云金毫不吝啬幸福的笑容。
电影中与周韦彤的激情戏留给曹云金的最大感想居然是:女演员减肥是必要的

   曹云金调侃周韦彤:女演员减肥是必要的!

  颜值过关,演技也不含糊!曹云金的“不安全感”原来是有数据证明的!在被媒体问到和周韦彤的床戏时,曹云金哭笑不得:“抱韦彤拍了11条,很累,她平时健身,是欧美范儿的性感,所以我特别挑战体力,拍的时候还有各种旋转,我的腰都快断了!这说明一个问题:电影都是假的,作为女演员减肥才是必要的!”当有记者问起会不会带女友江若琳去影院看这段激情戏时,曹云金大方表示:“当然看啊,当时我拍这戏的时候还不认识她呢!”同时,曹云金还透露女友和妈妈相处很好,在家里互相“学习”各自的方言,女友经常会用港台腔说着天津话:“干嘛呀?!干嘛呀?!”至于什么时候将人家娶进门,他也羞涩表示:“现在谈这个还太早,顺其自然吧!”

  整场下来,曹云金成段子手,主持人根本无缝插话。谈到未来,曹云金表示,无论相声、话剧还是影视剧,他都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做,当然,老本行相声是会一直坚持下去的事业,同时,他也希望多塑造一些让观众能记住的经典形象,给浮躁的市场带来有情怀,有理想的作品。

  据悉,电影《情况不妙》将于2016年暑期的7月29日全国上映。(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摄影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