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成长——《诺亚方舟漂流记》全国首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6-08-04 00:04:55

“红果果”和“绿泡泡”受邀担任主持人

  天津北方网讯:由欧洲顶级制作团队打造的动画电影《诺亚方舟漂流记》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8月3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以“童心·成长”为主题的全国首映礼。影片通过一段欢乐的冒险旅程,希望成人和孩子都能保持一颗童心,在彼此的生活中不断成长。央视少儿《智慧树》的“红果果”和“绿泡泡”受邀担任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以及充满欢乐的亲子游戏。

主持人与小朋友热烈互动

  欢乐的冒险旅程

  影片《诺亚方舟漂流记》讲述了史前萌兽们为躲避洪水登上诺亚方舟。但不是所有动物都能登船,奶爸戴夫和儿子芬尼不在登船名单内。为了顺利混入方舟,戴夫父子假扮草原猎猫,却乌龙巧合在船上“偶遇”真正的草原猎猫——海泽尔母女。让人更意想不到的是萌宝芬尼和莉亚在洪水来临之际不慎跌出船外,由此两位父母和两只萌宝踏上了一段激萌欢乐的冒险旅程。

两位主持人与小观众做游戏

  一场虎妈猫爸的寻亲之旅

  影片不仅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还有两个性格迥异的父母,温柔的奶爸戴夫和女强人老妈海泽尔。当他们发现孩子丢失,两个父母心急如焚。他们决定联手寻找孩子,因此展开了一场温馨感人的寻亲之旅。

《诺亚方舟漂流记》8月12日公映

  一部家长孩子感同身受的电影

  不同于其他只面向于孩子的动画影片,《诺亚方舟漂流记》是一部家长和孩子看了皆感同身受的电影。“爱”和“勇气”贯穿了整部电影。从角色设计上来看,不仅为孩子设计了两个萌化人心,善良可爱的小主人公;还为家长们设计了一对极具虎妈猫爸特色的父母。他们从性格到对孩子的教育都天差地别。

“红果果”和“绿泡泡”与现场观众合影

  “红果果”和“绿泡泡”出现在首映礼现场并担当主持人,使现场的孩子们欢呼雀跃。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现场互动,这也契合了电影的另一个主旨——亲子互动。家长、孩子以及电影里的超萌动物共同经历了一段欢乐冒险的方舟旅程。

  《诺亚方舟漂流记》将于与8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