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3》中国首映 主创齐聚 张杰盛装出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吴涛 2016-08-19 09:45:00

导演林诣彬做“瓦肯人举手礼”与台下粉丝互动

trekkies和“星星”们将首映现场围得水泻不通

扎克瑞·昆图表示史波克会更有“人情味”

西蒙·佩吉现场用中文说自己名字,引粉丝喝彩

主创与现场粉丝一起做“瓦肯人举手礼”

林诣彬表示电影会有很多动作场面

首映现场气氛热烈

佐伊表示乌胡拉与史波克的感情将有变化

张杰与昆图聊天

派恩推荐《星际迷航3》:北美暑期最好看的科幻动作大片

佐伊支持女性追求梦想

林诣彬、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那、西蒙·佩吉亮相中国首映礼

主创与嘉宾共同做“瓦肯人举手礼”祝福电影票房大卖

导演林诣彬从小看《星际迷航》长大

张杰接受采访

众主创在红毯上合影

  天津北方网讯:8月18日,好莱坞科幻巨制《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林诣彬、主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西蒙·佩吉、佐伊·萨尔达娜以及中国区代言人张杰盛装出席,并与粉丝们进行了亲密互动。派拉蒙影业全球副主席罗伯·摩尔、华桦传媒CEO王克非、华桦传媒和东方网络总顾问陈建生、阿里影业CEO张强、阿里影业总裁张蔚也出席了首映礼。

  虽然当天北京遭遇降温降雨,但当导演林诣彬、“舰长”派恩、“大副”昆图、“工程师”西蒙、“通讯官”佐伊一踏上红毯的时候,红毯两侧的粉丝还是用冲破耳膜的尖叫欢迎第一次来到北京的四位主演。中国粉丝的热情也让主创们格外激动,对粉丝签名、合影的需求都一一满足,短短的红毯走了近40分钟。而在首映礼上,主创更是与全场嘉宾、粉丝一起做出“瓦肯人举手礼”,并齐喊“生生不息,繁荣昌盛”,对电影在中国上映表示祝福。《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全国公映。

  热情粉丝为柯克舰长送上“熊猫”派恩:“以后还想回来!”

  首映礼的重头戏非主创走红毯莫属。虽然当天北京遭遇降温降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Trekkies和影迷们的热情,红毯正式开始前一小时,现场已经人山人海。作为中国区的代言人,张杰首先走上红毯,让他的粉丝“星星”们的尖叫连连。

  而当主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西蒙·佩吉、佐伊·萨尔达娜以及导演林诣彬一亮相首映红毯,就被热情的粉丝包围。“星际迷”们纷纷拿出《星际迷航3》的电影海报给主创签名。有些粉丝穿着“星际联邦”的制服,cos成电影中“舰队队员”与主创合影;还有粉丝把自己创作的人物手绘画拿给主创签名。主创们见到热情的粉丝们也非常激动,对于粉丝们求合影、求签名的要求,也都一一满足。更有粉丝知道“柯克舰长”对熊猫的喜爱,特地为派恩送上熊猫玩偶作为礼物,派恩也大方为粉丝献上拥抱。而佐伊则十分俏皮可爱,在与粉丝合影时也不忘“嘟嘴卖萌”。主创们在红毯上与粉丝大玩自拍,不亦乐乎,用了近40分钟才走完红毯。

  在红毯上,众位主创纷纷表达了来到中国的激动心情,派恩说到:“感谢在雨中等待的粉丝们,虽然我们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但我希望以后能再来!”昆图说到:“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中国的粉丝太热情了,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这里!”而作为此次来华的唯一一位“女队员”,佐伊成为红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佐伊表示:“中国是我从小就想来的地方,今天梦想成真了,我感觉像做梦一样。”

  系列最精彩动作场面主创与粉丝齐喊“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今年是《星际迷航》系列诞生50周年,作为《星际迷航》重启版的第三部作品,《星际迷航3》里的角色们是第一次执行五年任务,进取号船员将会飞得更远,去探索未知的太空,而神秘的敌人会给进取号带来新的挑战。

  对于克里斯·派恩来说,能够再次饰演“柯克舰长”让他感到非常激动,而要如何突破以往的角色也是一大挑战,派恩表示:“柯克最吸引我的就是,他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任何超级能力,但是在他身上能看到人性的亮点。这也是《星际迷航》想要展现的内涵,人性的光辉一直都在。”派恩还表示,因为有了林诣彬导演的加入,《星际迷航3》将有重启电影系列中最精彩的动作场面。作为电影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史波克”昆图说到:“史波克是一个崇尚逻辑的角色,但在这部影片中,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他也会变得更加有人性。”而对于大家都关心的“史波克”与“乌胡拉”的感情问题,佐伊则表示:“我们两人之间的感情在电影中将有新的变化,具体如何大家还是到时候去看电影吧!”首映现场,“史波克”昆图与其他主创和粉丝一起做出了“史波克”的经典手势“瓦肯人举手礼”,并全场高呼“生生不息,繁荣昌盛”,向电影表示祝福,瞬间点燃了首映现场的气氛。

  《星际迷航》就像一个家庭,每位进取号上的队员都是家人。他们并没有忘记已经离去的家人--“领航员”安东·尤金。在现场,众主创分享了他们与安东一起的回忆,并向安东和他饰演的帕维尔·契柯夫表达缅怀之情。

  50年科幻经典重新启航柯克:“暑期最好看的科幻动作电影”

  作为英国喜剧演员而被影迷熟知的西蒙·佩吉此次不仅在银幕上饰演了一个有趣的“工程师斯科特”,他还参与了影片的编剧工作,为影片带来了更多幽默色彩。当被问到参与编剧的感受时,西蒙说到:“当我被邀请来编剧《星际迷航3》的时候,我太激动了,不过也有压力,因为要处理每个人物的发展。但能和大家一起再次合作太开心了。”同时西蒙也表示:“这部电影会有丰富的故事内容,没看过前作的观众也能乐在其中。”曾经执导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林诣彬,此次接手《星际迷航3》也面临诸多挑战。林诣彬表示:“我从小看着《星际迷航》长大,我觉得《星际迷航》中的人物就像我的亲人。我觉得我肯定要尊敬这个系列已有的经典元素。但同时,这个系列的精神就在于勇敢地尝试新事物,我的目标就是要把两者结合起来。”

  首映最后,每位主创也用一句话向中国观众推荐《星际迷航3》。派恩说到:“这绝对是北美暑期最好看的科幻动作电影!”昆图则表示:“有幽默、动作、太空、冒险、传奇,一定要看。”而西蒙·佩吉幽默地用自己的中文译名打包票:“电影绝对好看!”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联合出品,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上映。(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