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儿童剧《恐龙工厂奇妙夜》将首演 穿越侏罗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6-08-23 14:08:31

3D儿童剧《恐龙工厂奇妙夜》将首演 带孩子穿越侏罗纪

3D儿童剧《恐龙工厂奇妙夜》将首演 带孩子穿越侏罗纪

3D儿童剧《恐龙工厂奇妙夜》将首演 带孩子穿越侏罗纪

  9月10日,3D多媒体科幻儿童剧《恐龙工厂奇妙夜》将在津湾大剧院进行全国巡演天津站首演。该剧凭借紧扣心弦的故事情节、震撼逼真的3D视觉效果、意境深远的童话寓意引发了全国观剧热潮。

  看故事:最奇幻故事情节,最Q萌恐龙重现

  该剧剧情设定坐标恐龙工厂,扎根并全新诠释恐龙文化。恐龙工厂老板想要把恐龙卖给军方变成武器以谋暴利,严博士遭关押而展开复仇,继而恐龙工厂失控,恐龙们已不受控制,三位少年用智慧自救,用友谊唤醒恐龙亚当,勇敢的心让他们奋力拼搏。

  剧中角色设计各有千秋,恐龙形象以Q萌外观取代凶猛残暴,为观剧的小朋友消除恐惧,带来更多亲近感。最年轻恐龙学家的卡卡、“学霸”玛丽和贪吃搞笑的富二代小南以身试险,与迅猛龙亚当,搞笑的恐龙蛋宝宝一起进入严博士的虚拟恐龙世界,驾驶“鹦鹉螺号”深海大作战,冲破重重阻碍。少年们的纯真友谊激发他们用智慧勇敢应对各种挑战,最终成功挽救恐龙世界。台上角色演绎多姿多彩,台下观众体验奇幻世界。

  看品质:最震撼3D技术,最逼真视觉效果

  极度逼真的恐龙世界视觉效果就迎来台下小朋友们的欢呼雀跃。无论是故事和角色演绎手法,还是台词、道具、音乐等附加元素,都看得出制作十分走心。超震撼的舞台影像实时交互技术,实现了音乐、舞蹈、声控等多媒体的完美融合,虚拟场景与真实舞美硬景的流畅切换,为孩子们打造逼真科幻的奇妙之夜。原本生活在远古时代的一些恐龙复活,丛林、荆棘花、参天桫椤树、巨大的鹦鹉螺等被3D技术立体再现,真人演员与多媒体动画场景无缝接演,观众仿佛身临其境。编导还稍稍增加部分内心戏,通过演员的精湛演绎将潜台词外露给小朋友,令该剧更具感染力,从而提升整个故事高度。

  看寓意:最深远童话韵味,最真实人生收获

  在实力团队的保驾护航和精心演绎下,《恐龙工厂奇妙夜》在全国大获观众喜爱。有家长认为“这是一部太让人震撼与兴奋的儿童剧了,全程仿佛身置恐龙世界,与孩子的小手紧紧握在一起”,有家长表示“对这部剧很满意,因为它不仅以娱乐和冒险的形式体现,还能教会孩子更多科学知识”,还有家长觉得“希望孩子看过这部剧之后,珍爱友谊,重视团队合作精神,相信集体力量大这个道理”。而相比家长,小朋友的看法更加直接与鲜明:“我想与恐龙做朋友,我想与更多的小朋友做朋友,我要保护自然环境。”

  《恐龙工厂奇妙夜》金秋九月在津城首演着实为津门小朋友奉献了一道开学大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