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龙《代号》演绎民国居家暖大叔 暖心更暖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08-23 15:41:31

仁龙在《代号》中饰演英租界警务处探长
《代号》仁龙饰演宋远桥
《代号》仁龙亲自下厨追心爱的女人

  天津北方网讯:号称“谍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的《代号》正在天津卫视热播中,该剧由乔任梁、祖峰、仁龙等主演,讲述了民国时代的天津英租界内的一个警署,因连环命案而牵扯出的家国往事,仁龙在剧中忙里偷闲,从破案的紧张中抽离出来想方设法的追女孩,令人忍俊不禁。

  接地气!一桌佳肴撩女心

  与此前的民国剧不同,《代号》真实的还原了生活在民国时代的普通人的生活,将物价飞涨、生活艰难的大时代背景通过仁龙饰演的探长宋远桥展现。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民国时代总是呈现出灯红酒绿,夜夜笙歌的繁荣景象,但在《代号》中,在政府机关任职的宋远桥不仅会为了物价飞涨而苦恼,还会“精于算计”的去囤土豆、托人买肉。甚至在追求女生时,也没有大方的去高档餐厅,而是亲自下厨,为心爱的女生做了一桌美味,这样清奇的画风在民国剧里实在罕见,不少网友也评论道:“终于有一部剧是与历史书统一的了!这才是普通人过的生活嘛!”

  细节入微仁龙展示真实的民国

  据悉,为了真实的展现这位略显抠门的探长宋远桥一角,其扮演者仁龙下了不少功夫,“宋远桥的精打细算更多的是从细节入手,在生活中,这种有点小气的人也大多是这样,从行为和语言显露他们的这一面”,为了真实的表现这一类人的性格特征,仁龙将微表情做到极致,如在咖啡馆结账时的窘迫,在心爱的姑娘面前极力掩藏抠门的一面,又如前一秒满面春风,后一秒面对案件又眉头紧锁。而谈及怎样将宋远桥的抠门演绎的不令人讨厌时,仁龙说道“宋远桥其实不是抠门,他代表的是民国大时代下的普通人,相信大家在看到这样他时不会讨厌,而是会心一笑”。

  《代号》仍在天津卫视每晚热播中,仁龙的表现奖持续引人关注。(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