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保镖邂逅神犬 《麻辣变形计》上演萌宠奇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08-24 10:10:01

李可 迪丽热巴
马可 迪丽热巴
马可 王洋
迪丽热巴和神犬小七
迪丽热巴 小七
艾晓琪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夏天,没有当红流量小生加持的都市萌宠偶像剧《神犬小七第二季》无疑成为了暑期档中当之无愧的黑马,萌宠奇缘的来袭让暑期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而同样是由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的《麻辣变形计》在接档《神犬小七第二季》后,不仅延续了《神犬小七第二季》青春励志风格,也保持了高收视率高讨论度的收视热潮。在近期播出的《麻辣变形计》剧情中,神犬小七作为惊喜彩蛋上线。当女保镖邂逅神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新鲜火花呢,令人期待。

  作为《神犬小七》系列的绝对男一号,小七可爱暖心的“狗设”吸引了迷妹无数,人气势不可挡。而在《麻辣变形计》的最新剧情中,小七再次现身,时隔数日之后重回观众视野,与麻辣女保镖们共同上演暖心的奇妙情缘。剧中,小七饰演的是关小迪(迪丽热巴饰)保护对象乐歆(李可饰)所收养的流浪犬。主人乐歆与小七之间感情深厚,却不得不因为出国而要将小七送往宠物乐园。临别之际,乐歆对小七深情告白:“你不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温馨的人宠关系令身处一旁的关小迪也十分动容。据悉,在《神犬小七第一季》的大结局中,小七被身着红色连衣裙的神秘女子所牵走,恰好与《麻辣变形计》即将上演的剧情无缝对接。牵走小七的神秘女子首揭真容,这令期待已久的观众们都倍感兴奋。

  江何霸屏,热辣一夏!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麻辣旋风碰撞萌宠奇缘,更多精彩正在上演。(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