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集体“挖坑”造就《对与决》 天视全国首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6-08-25 08:10:00

内容提要:与传统的电视剧模式不同,《对与决》创造性的将系列剧的剧情优点与连续剧的特征相结合,并引入类型片概念,最终打造出一部节奏紧凑,既独立成章又相互联系的剧情模式,与时下火热的“美剧”有异曲同工之妙。主演连奕名自掏腰包斥巨资购置服装,以完善“高扬”这个人物时尚、酷帅的形象。
 

  天津北方网讯:由连奕名、赵子惠、徐立、卢誉文等联袂主演的最新战争动作剧《对与决》即将于今晚(8月25日)19:30登陆天津卫视,与传统的电视剧模式不同,《对与决》创造性的将系列剧的剧情优点与连续剧的特征相结合,并引入类型片概念,最终打造出一部节奏紧凑,既独立成章又相互联系的剧情模式,与时下火热的“美剧”有异曲同工之妙。主演连奕名自掏腰包斥巨资购置服装,以完善“高扬”这个人物时尚、酷帅的形象。

  美剧观影体验剧组集体“挖坑”为哪般

  《对与决》是集动作、谍战、传奇为一体的抗战题材剧,不同于以往的类似题材的故事编排,该剧采用时下大热的美剧章回式叙事手法,更将《越狱》等美国影视作品的风格融入其中,在歌颂抗日英雄传奇经历的同时,从故事铺排、服装造型、动作设计以及拍摄手法上为剧集增添了大量的时尚元素,使其在不违背历史真相的同时更加适合当下观众的审美需求。连奕名饰演的男主角“高扬”既有海外经历,又有军统高官的身份,身边围绕着几位各怀绝技的热辣女郎,为了这样一个人物连奕名自掏腰包斥巨资从国外购置服装,以完善“高扬”这个人物时尚、酷帅的形象。

  另外,剧组为了保证拍摄画面更加真实、视觉冲击力更强,大量运用土弹营造爆破场面。但土弹爆破费时费力,每完成一场戏就要全组一齐上阵挖坑埋弹,其中有一场在山谷中的爆破戏,全组仅挖坑就花费3个多小时。

  赵子惠为角色“扮丑”连奕名在天津不敢“开口”

  有“最美女战士”之称的演员赵子惠,此次在《对与决》中不仅将“女战士”的使命贯彻到底,还演绎了一位心思缜密的炸弹专家,智慧与武力的对决,也成为全剧的最大看点之一。“我喜欢拍这种题材的剧,比起生活戏更正义凛然一些,会酷一些,观众也特别喜欢看。”谈及每次拍战争戏都会满脸脏兮兮的黑土,作为女孩子有没有不开心时,赵子惠大方回答“我对自已没有变成女神的追求,反而很享受变丑。”

  说到《对与决》的上星首播城市天津,京剧出身的连奕名表示有些“惧怕”,“因为天津是曲艺之乡,天津人都很懂曲艺,也很会喝倒彩,所以别看我是京剧出身,但在天津也不敢轻易开口。”(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