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公映 5大看点揭秘初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6-08-26 08:36:38

张慧雯剧中闺房

欧豪海边骑行

欧豪高泰宇海边眺望

杨紫以索寻找

张慧雯欧豪闭目沉思

欧豪张慧雯流泪相拥

  天津北方网讯:由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汇聚了欧豪、张慧雯、杨紫三大人气明星,本片也是三位演员首次合作。同时电影还集结了高泰宇、温心等新锐偶像明星,亦有姚橹、李勤勤、杨童舒等老牌实力影星加盟。这部备受影迷关注的经典IP改编之作,于今日8月26日正式面向全国观众。

  在之前两周的全国路演以及本周一的首映活动中,《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收获了来自多方媒体和观众的高度评价,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本片是今夏最动人的爱情电影,对于初恋最美与最痛的展示直戳人心,“令人不能自已的哭出声来”。同时也有媒体表示,电影在8月末尾登场,为今夏混乱的暑期档“注入一股清泉,成为姗姗来迟的佳作。”另外,三位主演的精彩发挥也得到了观众的大力赞扬,欧豪的真情流露,张慧雯的惹人怜爱,以及杨紫的惊喜亮相都成为映后观众的谈资,为这部《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带来不俗的看点,为2016年暑期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典IP全新演绎

  郭在容十年磨一剑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改编自同名小说与电影,原著曾经创下了700万册的亚洲畅销书记录,电影版更是风靡80、90后被誉为“亚洲青春片鼻祖”。纯美无暇的爱情故事、对质朴情感动人的演绎成为很多人“哭过”的回忆。作为一个已经诞生超过10年的IP,本片的导演郭在容曾表示,为了适合当代大众审美,“会在保留原作精髓的同时进行改动,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气质与体验。”

  有着“爱情电影教父”美誉的著名导演郭在容曾执导过脍炙人口的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和《假如爱有天意》,新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郭在容筹备十年之作。郭在容曾表示,原作是自己心目中的经典No.1,为了还原自己心中的“世界中心”,经过多年对剧本的打磨,将会以自己的风格为观众展现一部全新的故事。对于这部灌输了郭在容全部心血的作品,在本周首映礼现场,《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获得高度的评价,并收获了“比肩《假如爱有天意》”盛誉。

  回忆如潮初恋最美

  人生转折体验最痛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以回忆体的方式,讲述了一段跟随爱的记忆寻找世界中心的唯美纯爱故事。故事中不但有对时下年轻人生活的刻画,更完美复刻了上世纪90年代的校园生活。影片剧情以还原懵懂的青春与初恋的美好及伤痛为主,将人生中不得不经历的成长阵痛悉心表述、一一治愈。

  其中欧豪饰演的柯达欧沿着记忆的路线,重新开启那些年尘封的往事、埋藏在心底的岁月、以及少年时遇上的天使般的少女——张慧雯饰演的夏叶。清新的夏日气息、少男少女懵羞涩的青春在电影一一呈现,“人生若只如初见”般的美好,回忆中的初恋的美好溢于言表。但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两人不得不一同经历命运的转折,痛心不已的诉说,生离死别的体验,命运弄人在这个夏天让柯达与夏叶的初恋经历了最美到最痛的变化,大起大落的虐心故事,勾起了无数观众关于初恋最美与最痛的回忆。

  欧豪真情演绎“十年之变”

  张慧雯甜蜜的惹人怜爱

  本片的两位主演,欧豪与张慧雯都是时下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明星,然而两位演员在本片各自奉上了出道以来最好的一次表演。欧豪饰演的柯达在电影中经历了十年的跨度,从青涩呆萌的17岁少年到孤独走来的27岁成年,无论是外形变化还是心路历程,都成为欧豪的演技上新的注脚。欧豪曾表示,自己将真情全部凝聚在角色里,用心去诠释柯达这个角色,大量的哭戏对自己也是一大挑战。

  而张慧雯饰演的夏叶同样前后形象差异极大,从清新可人的青春少女到病榻上气若游丝的风中之烛,让人心疼不已。张慧雯在电影截然不同的两种形象示人,令观众对这名出道不久的演员刮目相看。而导演郭在容在首映礼也是对两位演员大加称赞,不但相当敬业,同时也表示“两位演员奉献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演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柯达与夏叶。”

  穿越时空喊话未来杨紫

  “另一个夏叶”成惊喜

  而另一位主演杨紫的亮相则为这个虐心的爱情故事带来了治愈之色。杨紫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与张慧雯的角色同名,都叫“夏叶”,她的出现给电影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转折。这名人气演员在大银幕上的表现,让观众看到了这位从《家有儿女》走出的昔日童星不为人知的一面。

  作为郭在容筹备10年的作品,电影中原创的“未来邮局”设定,与导演曾经的初衷不谋而合。10年之后,你还能否记得起当年自己的初衷?是否完成当年的梦想?“两个夏叶”跨越时空的互动,通过“未来邮局”将昔日回忆与未来希冀联系在一起。昨天不过是今天的回忆,明天不过是今天的梦想,温馨感人的画面,引发观众的共鸣。

  纯爱无暇压轴亮相

  动人之作收尾暑期

  “看了一个夏天的发糖与卖腐,只有这部才真正的打动了人心。”在首映观影之后的观众这样评价《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电影在这个爱情电影同质化的今天提供了未被污染的爱,从而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清新而又痛心。这种了无杂质、纯粹无暇的情感刻画,对初恋最美最痛的展示,戳中了观众的内心,让当代观众重新体会到了那最为纯正且动人的罗曼蒂克。(北方网编辑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