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平安相互“放电”《加油》惊现万伏高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段敬芳 编辑:巩珂 2016-08-28 07:59:06

  由央视打造的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在开播以来每期都有令人“提心吊胆”的科学实验令观众期待不已。从“高空抛珠链”到“无防护过火”都让观众直呼“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儿”。本周日晚8点,王迅和平安将分别带领队友,为北极科考之旅进行激烈PK。

  本期节目中,一开场就进行了“特斯拉线圈”的实验,让百万伏电压的瞬间释放,立刻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随着实验的进行,观众们正为要亲身体验万伏电压的嘉宾王迅、平安捏把汗时,两人竟然很快适应了“上身”的高压电流,开始大秀“喜唰唰”热舞。连撒贝宁都被他们的舞技折服,调侃两人:“还挺来电的。”

  第二次来到节目的王迅,再次被小撒“强行”送进车内,验证高电压下汽车内是否安全,自称是“靠脸”吃饭的他,最后能否化险为夷?

  一边是电闪雷鸣,另一边是生活气息。除了特斯拉电流来袭,常见的美味食材竟也变身爆炸利器。原本“不起眼儿”的食材将为观众带来的大爆炸震撼。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