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凶者也》中秋上映 刘烨一家四口现场团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09-13 08:14:00

内容提要:9月12日,《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全新作品《追凶者也》在京举行“追圆中秋”首映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主演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团圆出席。而刘烨太太安娜也携儿子诺一、女儿霓娜亮相,诺一现场可爱卖萌祝观众们“中秋快乐”。
众主创合影

  天津北方网讯:9月12日,《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全新作品《追凶者也》在京举行“追圆中秋”首映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主演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团圆出席。而刘烨太太安娜也携儿子诺一、女儿霓娜亮相,诺一现场可爱卖萌祝观众们“中秋快乐”。

曹导与主演搞怪合影

  曹保平:猪是这部影片的魂

  曹保平导演在首映现场表示:“一路巡演收获了太多对于新作的认可,很欣慰,也更加感谢观众。”深入电影《追凶者也》,曹保平导演则认为:“《追凶者也》是一部反向的,更加轻松的犯罪影片,相比《烈日灼心》的直面人性,《追凶者也》有黑色幽默、荒诞的成分,也是把自己坚持的人性观照和善恶思辨放置在轻松表象之下。”此外曹保平导演还在现场透露:“这部影片完全不怕剧透,因为它的悬疑感不仅仅在故事,影片中形形色色的人物,每个人物的色彩和演员的完成度都很精彩。”而谈及演员表演,曹保平导演则对众主演都给予满意的评价:“刘烨十分大胆,开的车很危险,拍摄时每次刘烨开车,就感觉要出事。而张译的角色太不走运,在影片中连吃几次米线结果连口米线汤都喝不上。”

张译

  而谈到影片中“猪”这一角色,曹导则表示:“在影片中和刘烨有对手戏的猪是影片很核心的主题表达,我希望我的作品都有态度,有自己的表达藏在观赏性的肌底里,猪算是这部影片的一个魂。”此番话语引发现场媒体的深度好奇。

刘烨和诺一讲悄悄话

  安娜携诺一霓娜亮相 刘烨一家团圆

  主创们在现场聊及拍摄,无不喜笑颜开,彼此打趣。刘烨现场诠释影片里的“轴”气质,张译则配合“耍楞”,王子文说到自己的关键词“纯”时则认为自己角色的关键词应该是“蠢”,俏皮依旧。而主创们无不对曹保平导演的高要求和细心打磨表示感谢。谈及影片中两段激情戏时,张译神总结:“戏里有两段激情戏,我和谭卓演的是热的激情戏,全身一件衣服未脱,却还想再来一次。王子文和段博文演的是冷的激情戏。”

王子文

  王子文则表示:“在天台和段博文有一场激情戏,一丝不挂的演出,以往不会接这样的戏,但比较信任曹保平导演。这场戏也是影片中非常重要的一场表现年轻人‘极致之爱’的戏。希望观众们到影院感受。”

  现场的一个小环节可谓带来了中秋佳节的温馨,刘烨太太安娜携儿子诺一、女儿霓娜作为剧组的团圆代表亮相。现场刘烨与太太爱意溢于言表,而诺一则乖巧可爱的祝大家“中秋快乐”,并夸赞刘烨比戏中饰演的汽修工宋老二帅,霓娜则全程安静甜美的依偎在刘烨怀中,将现场的中秋团圆气氛推向高潮。

刘烨

  刘烨张译王子文抢歌嗨翻全场

  为了更加契合中秋团圆气氛,以及影片拍摄地云南的特色,主创们在现场玩起了抢歌大PK。两队分别以各式“民族风”歌曲相互对抗,现场“硝烟四起”,欢声笑语。刘烨展现“民族风神曲曲库”功底,现场带领大家哼哼唱唱《最炫民族风》、《小苹果》;云南籍演员王砚辉、孙磊则唱起正宗的《老司机带带我》;王子文、段博文“二文”组合延续影片中的爱意牵手演唱《可惜不是你》、《为爱痴狂》;PK在主创们集体大气演唱《好汉歌》中结束,现场一片欢愉热闹,也足见影片适合中秋欢聚观看的团圆气质。

主创们欣喜雀跃

  发布会最后,主创们一起点亮两轮满月,完成“追圆中秋”仪式,寓意着中秋节结伴“摸凶”、“除凶”,团团圆圆。而两轮满月搭在一起,主创们伸手摸月亮,和“摸凶上映”有着天然逗趣的契众。而在随后的拍照环节,曹保平导演则展现严肃真性情形象外,卖萌逗趣的一面,现场与主创们一起欢脱跳起,此番新意也同时贯穿到影片中,主创们也在现场呼吁观众“佳节配佳作”,中秋一起进影院观看《追凶者也》。

段博文王子文牵手合唱

  据悉,影片将于9月14日中秋档全国上映。(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