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全网独播 柿子夫妇疯狂发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6-09-14 10:44:48

  天津北方网讯:伴随着柿子夫妇浪漫初吻,由芒果TV独播的《云画的月光》在第七集迎来热搜高峰。9月14日凌晨3点,《云画的月光》第八集于芒果TV独家上线,霸道世子与女扮男装的乐瑥在拥抱中疯狂发糖,而世子似乎知道了乐瑥其实是个女子。此外,芒果TV免费开放《云画的月光》1-6集,会员尊享每周两集提前看的特权。

  柿子夫妇将甜蜜进行到底 皇宫成两人约会宝地

  从夕阳下的back hug到花园内的禁忌之吻,粉丝们早已被猝不及防的发糖撩的甜到心底。然而世子夫妇发糖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在芒果TV独播的第八集中,朴宝剑又一次霸道总裁上线,在宫中的“典籍库”强拉乐瑥入怀拥抱。两人的台词也酥到不行,乐瑥安慰世子:“伤心的时候甜食是特效药。”世子:“特效药,说你呢~”

  朴宝剑似乎已经察觉乐瑥的女子身份,当乐瑥吃醋发问他有没有喜欢过的女子时,朴宝剑却满含笑意和深情的回答:“有,还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子。”小清新的画面配上赤果果的撩妹套路,不少粉丝表示“世子,你好温油(柔)啊!”

  云画的月光火爆全网 芒果TV开启免费播放

  作为一部霸道世子爱上女扮男装小内官的浪漫宫廷罗曼史,《云画的月光》在柿子夫妇的浪漫花园kiss中,收视成功突破20%,再度刷新了收视成绩,而两人接吻的视频也迅速占据热搜,成为下半年引爆全网的超火大势剧。

  为回馈广大真爱粉,享有独播特权的芒果TV近日开启《云画的月光》1-6集免费播出,只要登录芒果TV就能免费围观《云画》主演的颜和世子大人的“套路”。而成为芒果TV的VIP用户,每周二、周三凌晨3:00还能提前观看最新剧集,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