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中秋天津会影迷:我这个至尊宝有些“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6-09-15 12:06:00

内容提要:9月15日,电影《大话西游3》主演韩庚来到天津,与观众近距离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天津观众对喜剧的要求是苛刻的,观影后,影迷们反映热烈,纷纷表示电影让他们很惊喜。
韩庚中秋天津会影迷
韩庚:希望我们这部电影给大家带来欢乐

  天津北方网讯:9月15日,电影《大话西游3》主演韩庚来到天津,与观众近距离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天津观众对喜剧的要求是苛刻的,观影后,影迷们反映热烈,纷纷表示电影让他们很惊喜,意想不到的情节发展、熟悉的无厘头搞笑风格融于一体,故事性与喜剧性兼备,让人看得十分过瘾。面对天津观众的热情,韩庚表示:“每部电影都会有遗憾,但我希望我们这部电影在中秋节的时候给大家带来欢乐,这就足够了。”

韩庚:我饰演的至尊宝有些萌,有些滑头,甚至有些“贱”。
韩庚:每个人都有“大话梦”

  韩庚:我这个至尊宝有些“贱”

  作为“大话迷”的韩庚此次出演《大话西游3》中的至尊宝,是带着崇敬的心情加入的,导演刘镇伟更是在剧中给予他另外一个新的身份:“六耳猕猴”,韩庚透露这次看似两种身份其实得演出三种心理,对演技挑战很大。他所饰演的至尊宝有些萌,有些滑头,甚至有些“贱”。

  按照导演刘镇伟的设想,在《大话西游3》中解释了之前两部《大话西游》的困惑:孙悟空之所以惹恼观音、和牛魔王翻脸,全都因为“天书”写错了孙悟空“登场”时间,玉帝情急挽救,不惜逼迫六耳猕猴做“背锅侠”,从五百年前就开始假扮孙悟空。这么复杂的情节,让韩庚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很难理解,他经常会追着导演问:“导演我今天演谁呢?因为我经常演着演着,就分不开自己是孙悟空还是六耳猕猴?”刘镇伟解释,剧本安排了两个角色:至尊宝和六耳猕猴,但六耳猕猴有时需要扮演孙悟空,总结下来应该是“三个心理”。

  通过这“三个心理”的历练,让韩庚更喜欢喜剧的表演方式,他表示,在表演时我们都是很正常地去说台词,动作也不会太夸张,但是出来的效果却非常搞笑。无论是谁,大家都是在刘镇伟调教之下,演出导演心目中的“至尊宝”。

  当记者问到,导演刘镇伟会不会亲自示范时,韩庚透露,他不会亲自去演,而是让你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演,“导演一直提醒我别用无厘头的演法,他说这不是喜剧。所以非常感谢导演的指点,让我在演技上有了一定的突破。”

韩庚笑对负面评论

  笑对负面评论 更希望听到客观的评价

  饰演“至尊宝”,无疑会让观众把他和周星驰作对比,对韩庚而言,在开机之前就对负面评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表示:“喜欢你的观众,无论你演什么都会全力支持你;不喜欢你的观众,一听是韩庚的电影,连看都不会看就会认为是大烂片。所以,我希望更多的观众通过观看这部电影给出客观的评价,这些影评可以让我发现缺点,在演技上有所进步。”

  老板韩庚:一定不会去做导演

  说到未来,目前已经升级做老板的韩庚表示一切随缘,如果有喜欢的题材一定会参与,目前公司也参与了一些电影的制作,他笑着坦言:“一定不会去做导演,因为做演员已经被骂得很惨了!”(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