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11年后再翻拍 7主角全换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6-09-17 01:05:22

  台湾经典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005年由林依晨、郑元畅合作主演,在亚洲创下超高人气,历经日、韩、泰等地8度翻拍,相隔11年后,制作人王信贵决定9度翻拍,演员阵容几乎都年轻一辈,以下盘点出新旧版《恶作剧之吻》中的七大角色与演员进行对比。

  一、江直树(郑元畅)/江植树(李玉玺)

  原先由郑元畅饰演的天才江直树,在新版《恶作剧之吻》中,改由演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后爆红的李玉玺扮演,演出IQ200高材生,面对自己终于等到“第一男主角”的角色,而且又是重现经典作品,先前受访时坦言压力很大,“我都不敢看郑元畅版本的电视剧,只看一点点。”

  二、袁湘琴(林依晨)/向月琴(吴心缇)

  袁湘琴原先由“晨神”林依晨饰演,剧中呆萌又天真的精湛演技,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在新版则改由因为“小敏”广告爆红的吴心缇诠释,可爱的模样十分符合剧中女主角“向月琴”的形象,得知自己要挑战该角色时,则透露自己看了不同版本的《恶作剧之吻》进行揣摩。

  三、金元丰(汪东城)/金支柱(宫以腾)

  汪东城过去演出“金元丰(阿金)”一角,曾在剧中上演许多搞笑情节,不顾一切追求女主角的深情形象更是深植人心。而在新版《恶作剧之吻》中,改由23岁鲜肉男星宫以腾饰演,他过去在《聂小倩》饰演急诊室医生,进而打开知名度,这次为了演出阿金一角,特地逼自己减重,每天上健身房跑步、重量训练,以及上拳击课,让体型变得更加精实。

  四、裴子瑜(许玮甯)/吴子裕(席惟伦)

  “富家千金”裴子瑜原先由许玮甯饰演,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强大情敌,不仅外型亮眼,能力也相当强。在新版则改由自模特儿出身的新人席惟伦诠释,本身拥有高冷气质被制作人一眼相中,日前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曾透露接拍后压力相当大,还曾因此失眠:“每天想着要如何诠释角色,担心自己无法胜任,想着想着就天亮了,还多方参考了很多千金小姐的角色,揣摩心境。”

  五、江裕树(章柏翰)/江玉树(沈昶宏)

  男主角的弟弟江裕树原先由章柏翰饰演,虽然在剧中嘴巴超坏,时常挖苦、欺负湘琴,但其实内心十分温柔善良,最后也被女主角的傻劲和真诚所感动。在新版则改由12岁童星沈昶宏所饰演,他过去参与许多MV作品,包括周杰伦《听爸爸的话》、五月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等,被称为“MV御用童星”,超可爱外型掀起外界热议,也令人相当期待他将在2016《恶作剧之吻》中的表现。

  六、林纯美(杨佩婷)/石理美(乔雅琳)

  杨佩婷过去在《恶作剧之吻》中扮演女主角的好友“林纯美”,高中毕业后和湘琴一起升上幼保系,超爱打扮和化妆,从小梦想做一个贤淑妻子,偶尔会见色忘友。新生代女演员乔雅琳接棒扮演女主角闺蜜“石理美(美美)”,因本身可爱又活泼的外型受到瞩目,日前也经常在脸书分享拍摄新版《恶作剧之吻》的花絮照,和剧中演员相处地十分融洽。

  七、刘雅农(刘容嘉)/小森(文闻)

  个性大方的“刘雅农(留农)”原先由刘容嘉饰演,同样是女主角的闺蜜,她在剧中却不像纯美一样爱打扮,反而散发出一股男子气概,虽然说话大声且动作粗暴,却有个性和想法。在新版该角色则改由经纪公司老鹰音乐旗下的练习生文闻扮演,虽然本身目前尚未设置属于自己的粉丝专页,但其他同剧演员经常贴出与她的合照,气氛看起来相当欢乐,也让人十分期待她在新版《恶作剧之吻》的演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