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运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 展好客城市形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6-09-21 00:10:23

 
 

  天津北方网讯:“‘奥博曼杯’迎全运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初赛第二场,20日在南开区金融街中心融汇广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主办,天津永歌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在天津举行,这不仅是一项体育赛事,同时是一个展示新时代天津市民文明礼仪风采的平台,让全民成为全运主角,让广大群众共享办赛成果,让人民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开展文明礼仪风采展示大赛,旨在引导市民群众广泛开展讲文明、讲礼仪活动,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展现天津文明有序、热情好客的城市形象。

  活动自开赛以来,除了各行业、各系统踊跃推荐的选手之外,来自社会的爱心志愿者也表现出很高的参与积极性。比赛现场热火朝天,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天津市民的关注。大赛设少儿、青年和中老年三个组别。通过比赛选出的文明礼仪形象大使,将走进居民社区、窗口单位、旅游景区、比赛赛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全运会宣传推广,传递文明礼仪知识。通过对不同的人群进行文明礼仪知识的普及,不仅可以让市民充分理解全运会在天津举办的重大意义,同时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增强了市民的礼仪知识,同时也让他们培养良好的习惯,发扬传统、传承美德。

  本次“奥博曼杯”迎全运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赋予了“全运惠民工程”时代内涵和全新理念,也是“全运惠民”从理念提出到行动夯实的一步。同时,本届大赛的重点合作单位祥云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集团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领域,所做善举也不胜枚数:2015年8月15日在天津港“8.12”爆炸事件之后的第三天,公司直接来到开发区消防支队向消防官兵及其家属捐款50万元。2015年9月23日贵州省黎平县尚重镇双联小学在校所有学生身穿公司捐赠校服集体合影感谢公司爱心活动,公司因当地泥石流未能前往,所有教学用品邮寄至当地。2015年12月25日公司一行到天津儿童福利院慰问及捐款。2016年4月21日,公司与天津儿童福利院达成助养协议,共45名员工参与活动,分别捐助院内6个班级,这也是儿童福利院第一次尝试以班级为单位的新型助养模式。2016年,祥云集团与本次大赛,争做文明礼仪东道主宣传推广全运会以及文明礼仪知识,提高天津市民文明礼仪素质,更好的迎接全运会,为建设美丽新天津做贡献。(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