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农大院亲子活动 “少年公益大典”即将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6-09-22 10:02:02

海报

  天津北方网讯:9月24日-25日,作为先农大院亲子活动月压轴活动的少年公益大典活动即将温情上演。本次活动由先农大院联合梦想家创意活动策划机构共同举办,并得到了众多公益组织、儿童机构的支持。本次活动由物品捐赠、爱心跳蚤市场、儿童红毯show、亲子互动游戏体验四项主要内容组成。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设置物品捐赠区域,全天接收家长和小朋友捐赠冬季衣物、文具和书籍等三大类物品,参与捐赠的小朋友将获得主办方赠送的体验券体验现场的互动亲子活动。捐赠物资在活动结束之后将通过爱心搬运工的帮助送到牧羊地儿童村和青海黄南州的孩子们手中,帮助那里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另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天津本地公益组织暖风爱心公社的协助,暖风爱心公社由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整理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组织发起,在公司党支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一直通过各类公益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