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水木剧收视低迷 《嫉妒的化身》夺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6-09-23 09:47:00

内容提要: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嫉妒的化身》昨晚再创收视新高,顺利蝉联了韩国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

  《嫉妒的化身》

  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嫉妒的化身》昨晚再创收视新高,顺利蝉联了韩国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最新发布数据,《嫉妒的化身》昨晚在全国范围创下13.2%的收视率,刷新了刚刚在前一天创下的原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嫉妒的化身》在此前热播的MBC电视剧《W》落幕后收视大幅上升,接替《W》成为了韩国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而且该剧也是目前唯一一部两位数收视率的周三周四剧。

  KBS2TV新周一周二剧《去机场的路》昨晚创下7.5%的收视率,排在了周三周四收视榜第二位,同一天开播的《购物王路易》则是以6.2%的收视率排在了第三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