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秀HERO》天津首演 观众:这样画画有点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6-09-25 00:35:00

  天津北方网讯:9月24日,来自韩国的舞台剧《涂鸦秀HERO》在天津连演两场,这也是被誉为“到韩国旅游不得不看的演出”第一次来到天津。四位演员边跳边画,以酷炫的表演方式将一幅幅“英雄”肖像画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涂鸦秀:HERO》是将现场绘画技术和最先进的媒体艺术相结合的新概念表演艺术,它通过立体影像展现在观众面前。同时,绘画过程与精彩的舞蹈相结合,通过轻松、活泼的喜剧哑剧表现出来,并将这种方式变为一种舞台语言。四位演员在舞台上卖萌耍酷,并与现场的观众实时互动,增强了观众的参与感。

天津地标建筑夜光画
刘备、关羽、张飞

  本次来天津演出的是《涂鸦秀HERO》杰克逊队的四位成员金范书、郑煐宇、赵祥喆、李成训。演出中,他们除了带来了贝多芬、迈克尔·杰克逊、李小龙、超人、刘关张等作品外,为了表达对天津的喜爱,同时也为了回报天津观众的支持,他们特意创作了一幅囊括了很多天津地标性建筑的夜光画作品送给现场的天津观众。

演员为观众签名

  观看了整场《涂鸦秀HERO》演出的观众说:“演员刚下笔的时候就以为他们是随意的涂鸦,也完全看不出他们画的是什么,但最终看到成片时完全大吃一惊。画笔在他们手里仿佛有魔力一样,而且他们还能一边跳舞一边完成作品,这个的确有点酷。”

  据悉,《涂鸦秀HERO》25日还将在津湾大剧院继续上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