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行动》首映 张涵予彭于晏挂"帅"国庆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6-09-26 01:11:00

内容提要:9月25日,改编自真实案件“湄公河大案”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在京盛大首映。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导演林超贤,主演张涵予、彭于晏、陈宝国共同出席首映。
《湄公河行动主演张涵予彭于晏

  天津北方网讯:9月25日,改编自真实案件“湄公河大案”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在京盛大首映。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导演林超贤,主演张涵予、彭于晏、陈宝国共同出席首映。时任“10.5湄公河案”专案组组长刘跃进同志,同时也是张涵予饰演的角色原型,在观影前向到场的近千名公安干警及警校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当年率领200名公安干警跨国侦查10个月破获“湄公河大案”的艰难过程,令人肃然起敬。

湄公河行动获公安部高度认可

  千名公安干警观影 13次掌声认证影片高水准

  首映礼当天,片方特别邀请了近千位公安干警及警校学员到场“检阅”影片。导演林超贤坦言,影片历经5年筹备、几十万字录音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实地考察与拍摄等,都是为了真实还原这起跨国追捕的全过程;已经是第三次与“魔鬼导演”林超贤合作的彭于晏坦言,这部电影虽然是他拍过最辛苦的一部,但与真正的缉毒警察们相比,自己所付出的辛苦算不了什么。

张涵予

  当天,在片中饰演公安部部长的陈宝国也现身发布会,曾出演过电视剧版《湄公河大案》的他表示,得知片方想邀请他在电影版《湄公河行动》中客串演出时,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作为演员,能够为缉毒事业奉献一份力量,我觉得非常荣幸,电影拍得非常精彩,也在此向所有公安干警致敬,你们辛苦了!”

湄公河行动彭于晏

  当天的放映引发了现场大约13次掌声,在场观众都被电影中缉毒警察不屈不挠、勇敢顽强的精神打动,年轻观众表示:“缉毒警察们非常不容易,希望以后能够多一些这样有血有肉的电影,给警察们鼓励,也给老百姓信心,中国电影加油!”

湄公河行动挂帅国庆档

  信心十足挂“帅”国庆档 张涵予彭于晏获最高评价

  在片中,张涵予饰演的高刚队长,率领一个由多名身手了得的战士组成的缉毒小队深入金三角抓捕“毒王”糯卡。当天,饰演缉毒小队成员的彭于晏、吴旭东、刘显达、战立国、伍麟凯首次齐聚首映礼。作为队里唯一看过电影的人,彭于晏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完电影后兴奋到整晚睡不着,总是忍不住想要给兄弟们剧透,“但最后还是生生忍住了。”

湄公河行动缉毒小队

  虽然彭于晏忍住没有剧透,但当年参与侦破“湄公河惨案”的公安部禁毒局五处处长于海斌、办公室副主任赵乘锋却在现场给出了另外一种“剧透”:“张涵予演得比我们警察还像警察!特别帅!”而张涵予则谦虚地表示:“小分队个个都是硬汉,人人都很帅,但在我心里最帅的,是我的缉毒犬--哮天!它的表现到底有多好,看过电影你们就知道了!”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彭于晏、吴旭东

  出品人于冬表示:“今天上午的首映得到了专业干警们的高度认可,让我更加相信,《湄公河行动》是一部能让所有中国人扬眉吐气的电影!”导演林超贤则谦逊地表示自己一直非常紧张,“感觉就像自己的孩子要出生,做爸爸的没办法不紧张,所以我在上午的放映过程中一直在问工作人员现场反应如何,知道大家都很喜欢,也听到了大家的掌声,这才有点放心。这是一部可以给人带去正能量的电影,希望大家都能看得过瘾。”

右起:出品人于冬、导演林超贤、监制梁凤英

  最后,众主创宣布:《湄公河行动》将“挂帅国庆档”。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湄公河行动》将会是今年国庆档的一剂强心针,也必将为中国的警匪片带来新的希望及高度!”(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